黑金丝雀(二十四) 承诺(1/2)
作者:口香糖演绎
    由于暂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野猫的话,奥利弗很巧妙地转移了话题。

    “对了,你说你知道刺客联盟的一个临时据点?”

    野猫这种纯爷们最讨厌的就是被质疑了。虽然奥利弗没有用质疑的语气,但他的注意力还是被转移了过去。

    “这种事怎么可能是假的!”

    “我当然相信你,只是我们不能肯定那会不会是一个陷阱。”奥利弗摊了摊手,诚恳地说道,“毕竟汤米——之前跟‘莎拉’一起出现的那个男刺客逃跑了,他可能会做一些针对性的布置。”

    听奥利弗这么说,野猫才收回逼人的气势,皱着眉点了点头。

    “你有什么主意?”

    这回轮到他问奥利弗了。

    其实奥利弗也没什么好办法。

    “其实最好的办法是让闪电侠直接冲进去跑一圈,把里面明的暗的所有布置都逼出来——如果我们不是需要他留在这里保护劳蕾尔她们的话。”

    “也不是不可以,那个据点里这里不太远。以闪电boy的速度,一个来回应该不会花太多时间。就让他冲进来跑一圈好了。”野猫这么说道,“当然,前提是他服从安排,不会自己去面对敌人,还要完事之后立即回来这里保护黛娜她们。”

    “就怕刺客联盟那边已经有针对他的方案了。毕竟,他们应该已经知道他与我们在一起。”

    “不至于吧?”野猫再次皱眉,“虽然在我看来他还非常不成熟,但不得不承认,他那种超能力非常逆天。华夏有句话是‘天下武功无快不破’,也就是如果你速度足够快的话……”

    “这个我知道,我也在华夏呆过一段时间。”

    “真的?好吧,看来你与我与蝙蝠侠之间的相似之处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多。”野猫笑了笑,“我想说的是,闪电boy的速度太夸张了,我想很难有人可以想到限制他的办法。”

    “不会很难……我已经想到起码两个有机会能让他慢下来的办法了。”奥利弗苦笑着说道,“这就是我担心的原因。万一他到时陷了进去,而我们又不在这里的话,我怕劳蕾尔她们会有危险。”

    野猫倒是没问奥利弗那是什么办法,但他也纠结了起来。

    “而且我们不能保证这里足够安全。从之前劳蕾尔带着她母亲跑到星城还被找到这点就知道,刺客联盟在追踪方面的确有一手。”奥利弗这么说道,在野猫的纠结上再加了一把火,“另外,我的箭只剩下那么几支。虽然不至于战斗力大减,但如果能够先补给一下的话就更好了。”

    听到这里,野猫挠了挠头。

    “你直接说出你的打算好了!”他没好气地说道,“以上帝的名义,你跟那只蝙蝠真的太相似了。虽然方式和风格有点不同,但都是那么喜欢带节奏。”

    奥利弗摆了摆手:“很简单,我们先到星城去。”

    野猫愣了一下:“为什么?你觉得星城有更安全的地方?那你当时怎么会把黛娜他们带过来中心城的?”

    “那是因为我当时没想过会有那个男刺客参与了进去。”说起这个,奥利弗也有点苦恼,“你应该还不知道,那个男刺客代表的不只是刺客联盟,还有红箭……”

    “噢,这个我知道。”出乎奥利弗的意料,野猫这么说道,“蝙蝠侠跟我说过红箭追杀超人的事,他还怀疑红箭就是刺客联盟的首领。”

    看来野猫在最近才跟蝙蝠侠见过。

    “之前我也是这么怀疑的。不过现在我觉得雷霄古不是红箭本人,而是红箭用来掌控刺客联盟的傀儡。”

    “唔,也不是没有道理。”

    “既然那个男刺客参与到这件事,就代表着红箭有可能与这件事有关。而如果红箭跟这件事有直接的关系,那这件事就绝对不会简单了。”奥利弗接上之前的话题,“再加上闪电侠遇到另一个拥有超高速度的超能力者,我怕那不会是最后一个。因此我准备在星城打造一个足够安全的地方。”

黑金丝雀(二十四) 承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