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二十四) 承诺(2/2)
作者:口香糖演绎
    “可是现在才决定……”

    “是的,那要花一些时间。而在那之前,我需要你帮忙说服黛娜先到星城去。”

    “这个没问题。”野猫点了点头,“只要把那个极有可能是莎拉的女刺客也带上的话,我想黛娜不会反对的。”

    “那……”奥利弗忽然停了下来,“遭了,希望我这只是太过多疑!”

    见奥利弗这个样子,野猫赶紧问道:“你想到什么了?”

    “我想……如果那个女刺客身上有追踪器的话……”

    野猫也不淡定了。在一声“Holy-sh*t!”之后,他与奥利弗对视了一眼,然后往黛娜那边跑去。而奥利弗则来到仓库的门外,找到了正有点无聊的某闪电侠。

    “巴里,你有办法看看女刺客体内有没有被植入定位芯片之类的东西不?”

    巴里听到之后愣了一下,随后他就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或许你可以喊我人形闪电,但我真不是自走型X射线射什么的。”说了这么一个冷笑话,见奥利弗一脸威胁的看着他,他赶紧收敛。“我可以马上去拿……不,借来X光机或者金属探测器。”

    “去吧。”奥利弗直接说道,“顺便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异动。”

    “知道了!”

    带着一串的闪电光影,巴里瞬间远去。

    目送巴里离开之后,奥利弗来到劳蕾尔这边。野猫马上迎了上来。

    “我没跟黛娜她们说定位器的问题。如果没有的话,也无谓让她们白担心了。”

    “我赞成。”

    “那么?”

    “我已经让闪电侠去拿检测的道具,还让顺便看看附近有没有异常动静。”

    “这就好。”

    野猫回了这么一句,随机看向黛娜那边。黛娜此时还心系自己的小女儿。她隔着特制的箱子看着里面的女刺客,简直是旁若无人的程度。之前一直在安慰自己母亲的劳蕾尔却发现了奥利弗跟野猫的异样。她走到奥利弗身边,轻声问了起来。

    这还是劳蕾尔在见到女刺客那张跟莎拉十分相似的脸之后,第一次跟奥利弗说话。

    “没什么。”奥利弗这么说道。

    “没什么?很好。”劳蕾尔自嘲地笑了一声,摇了摇头,“我以为在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奥利弗,你至少会试着去对我说实话。看来我错了,我高估了自己。原来我在你心里,跟超市的售货员、跟餐厅的侍应、跟家政的钟点工没有区别。现在我明白了这一点,以后我会……”

    没等她说完,奥利弗就抓住她的手,将正要离开的她拉了回来。

    “好吧,我错了。我只是想保护你。”

    “保护我?行!或许你应该换一种保护我的方式,比如在第一时间将真相告诉我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怎样?”

    迎着劳蕾尔的目光,奥利弗郑重地点了点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