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二十八) 某双胞胎兄妹(1/1)
作者:口香糖演绎
    “好吧,这回事情该怎么处理。”

    “放轻松,皮特罗,没事的。就把他们等在这里好了。”

    “这可不太好吧。他们是被追杀的人,万一因为被我们留在这里而出了问题的话,那就是我们的错了。”

    “这是我的错……”

    “噢,旺达,这不能怪你……不完全能怪你。你只是在做你应该做的事。”

    “不,如果我能控制得更好一点的话,就不会有误伤了……”

    这里是通往奎恩庄园的其中一条路的边上。对话的是一对姐弟,不,兄妹。女的叫旺达马克西莫夫,一头红发,漂亮,给人沉稳冷艳的感觉。事实上,比起旁边那位叫皮特罗马克西莫夫的银发小伙子,她还小了那么十二分钟。

    没错,两人是双胞胎。同样没错,银发小伙皮特罗就是不久前才跟闪电侠巴里艾伦有过一次竞速的快银。

    说到闪电侠——现在巴里就躺在路边,双胞胎兄妹的脚边。他的双眼紧闭着,脸上满是恐惧和痛苦的表情。他之所以会有痛苦的表情,绝对不是因为他身上的那些擦伤和瘀伤。至于恐惧,就更不可能与那些小伤有关了。要知道,获得了那夸张的速度之后,巴里的恢复能力已经远超常人了。

    而离巴里不到五英尺的地方,双胞胎兄妹的另一边,劳蕾尔和黛娜也是躺在地上,同样是一脸的恐惧加挣扎。

    看了看巴里,再看了看劳蕾尔跟黛娜,快银叹了一口气。

    这两个女的可不在他的计划中。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在帮刺客联盟那边缠住闪电侠好一阵之后,快银的任务结束,回到刺客联盟安排的落脚点待命。结果才在落脚点呆了没多久呢,他就接到了来自老板——斯特拉克男爵的一个特殊命令:配合来人的行动。

    快银没想到,这个“来人”竟然是他的双胞胎妹妹,被称为绯红女巫的旺达。他更没想到,自家的妹妹竟然带来了老板的亲口传讯——暂停对刺客联盟的援助,中断与刺客联盟那边的联系,然后最重要的,是活捉闪电侠。

    老板斯特拉克男爵想要闪电侠的原因快银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的下一刻就知道原因了。无他,做实验而已。斯特拉克男爵一直想要通过科技的手段制造强大的武器,其中人形武器是最重要的一环。事实上,快银和妹妹绯红女巫就是斯特拉克通过某件神奇物体从无数个已经变成了尸体的“志愿者”上制造出来的唯二的成品——应该说是半成品。在整个项目里,斯特拉克想要能普及的手段。不过他失败了,快银兄妹只是成功的特例。再说了,妹妹绯红女巫所获得的超能力大概是由于层次过于强大,难以掌握,目前还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因此,说是半成品更合适些。

    既然上一条途径走不通,毫无疑问,这一次斯特拉克是想要通过闪电侠的基因来开辟新的途径了。

    “以我的速度对上他实在没有把握,更别说是活捉了。不过如果加上旺达你的话……好吧。”当时快银是怎么回应的。面对来自boss的命令,他其实没多少反抗的余地。

    接下来快银制订计划,先找出闪电侠所在的位置,推测对方的行进路径,再在中途设伏。呃,这是初稿。由于他们这次没有斯特拉克那边的现代科技手段的支持,因此只能换一种形式。计划的最终版本是由快银再次缠住闪电侠,迫使后者走向埋伏点。

    事情进行得出奇的顺利,大概是因为闪电侠带着两个人的缘故,也应该与快银找到闪电侠的地方竟然离埋伏点没多远有关。总之,快银缠着左右手各推着一个普通人的闪电侠,将他们带到与绯红女巫商量好的地方,再由绯红女巫伺机放一招会使中招者进入内心恐惧深处的幻象的范围性混沌魔法。

    其实这种魔法对个体施展的话,效果会更佳。可是绯红女巫没有把握在闪电侠穿过自己身前的那一瞬间就锁定对方,因此只能用范围释放的方式了。结果,成功了,闪电侠随即软倒,在惯性的作用下向前滚了好一段距离。至于成了被殃及的池鱼的劳蕾尔和黛娜,被快银和绯红女巫一人一个救了下来。不然的话,同样在惯性的作用下,如果真让她们像闪电侠那样在地面翻滚出那么几十米,两人估计不死也有得受的了。

    然后就有了前面快银跟绯红女巫的那一番对话。

    “你猜他们在幻象里看到了什么?”看着闪电侠脸上那变得越来越狰狞的表情,还不时听其忽然冒出一两句话什么的,快银忽然问了这么一句。

    绯红女巫听到后轻笑了起来:“你真的要我猜?”

    快银愣了一下,然后失笑一声:“我错了。我都忘了你能掌握那些幻象的。”

    “不是掌握,是了解。”绯红女巫这么说道,“我不能控制他们看到什么,但我能看到他们所看到的。如果你想知道他们正在经历什么……”

    “不,我们还是先将他们全部带到一个没那么空旷的地方吧。不然说不定会惹上什么麻烦。”打断了自己的妹妹,快银一边说着,一边将闪电侠扛了起来,“再说了,这种事,你不觉得猜测的过程才是最好玩的吗?”

    说到这里,他还朝旺达调皮地眨了眨眼,把她逗笑了。

    “怎么,皮特罗,你才十好几岁?”绯红女巫笑着说道。

    “十岁,我永远十岁!”

    旺达一下子笑不出来了,而是在痛心了一下之后露出缅怀的表情。

    “是啊,真希望我们永远能停留在十岁,遇到意外前的那段时间里。一家四口,爸爸和妈妈……”

    在旺达的控制下,说不出是丝绸状还是烟雾状的绯红色魔力将劳蕾尔以及黛娜托起。三个失去自制力的家伙被正聊着天、怀念着过去的双胞胎兄妹带着,逐渐消失在路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