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丝雀(四十二) 特别的方式(1/2)
作者:口香糖演绎
    出乎奥利弗的意料,在他说出那句“她留下”之后,猫女竟然什么也没说,对他笑了笑之后就干脆利落地离开了。

    对此,别说是奥利弗,连巴里都觉得很奇怪。

    “算了,别想那么多。”奥利弗纠结地说道,“你还是先养好你的伤,我这边也要弄清楚这个女刺客是不是就是莎拉。”

    “事实上,我的伤只需要等待时间就能痊愈了的,应该也就五六个小时左右。”巴里无所谓地说道。忽然他想起一件事:“还有,我们还不知道刺客联盟是靠什么来追踪这个女刺客的呢。”

    奥利弗将昏迷的女刺客扛起来,带到绿箭摩托,往车上一搁。

    “关于这个我有了点头绪,找了人来帮忙。到时候我们大概就能找出原因。”

    巴里耸了耸肩。他也没有更好的建议,只能期待了。

    “那就这样吧。我先去跟我的博士朋友商量一下你说的那个抑制女刺客的声波攻击的口罩的该怎么设计,有进展了我会去找你们的。”

    随后带着一道电光,巴里瞬间消失在往中心城的方向。

    一天之后,当他给奥利弗打电话说东西已经准备好了,让对方说个汇合的地点时,对方的回答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现在正在机场接机,你直接到,唔,星城第二大道吧。”

    “接机?”巴里想了想,那应该是奥利弗找来帮忙解决女刺客被锁定的问题的人了。他有点好奇。“好吧,不过你总得给我一个门牌号什么的。星城第二大道的哪一座?”

    “就星城第二大道!”奥利弗回了这么一句,“OK,我接的人到了,就这样吧。唔,你去了就知道的!”

    既然奥利弗这么说了,他只能照做。而当他来到星城第二大道,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奥利弗没有给出一个门牌号什么的了。

    根本不需要!

    那是一支由两辆警车开路的车队。前面三辆军用悍马,却没有涂上军方习惯的迷彩,而是通体黑色,后面的车斗上还载着分别装了重机枪;后面是五辆SUV,同样是黑色的,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军用改装的那类型。整个蜿蜒几十米的车队,除了开路的两辆警车,看上去最普通的要数正中间的那辆货柜车了。然而从车尾打开的货厢门看进去,那里面却是装了甲的,根本不是普通货柜车外形那么简单。

    而野猫就站在打开的货厢门那边,向停下来了的巴里招手。

    “我说你们还真够奢侈的,弄出这么一支车队!”还没进入货柜车的货厢呢,巴里就朝野猫说道。

    野猫耸了耸肩。

    “在暂时还不能确定刺客联盟锁定我们的方式之前,我们需要不断转移。现在这种虽然不算是唯一的办法,但也是最好的之一了。”说到这里,他咧嘴笑了笑,“再说了,奥利弗有钱!”

    巴里也是无奈一笑。“那些车里的都是警察?”他指着那几辆黑色SUV问道。

    “噢,那是黑水国际的雇佣兵。奥利弗让劳蕾尔出面,以他的名义请回来的保镖。”野猫撇了撇嘴,“这些雇佣兵身手勉强还算可以,但作风和名声都太差了。”
黑金丝雀(四十二) 特别的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