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57(1/2)
作者:默雨听风起
    原本第二天是应该返回滨江了。但是早晨的时候海上突然起了风,沙滩上的快艇都出不了海。

    洪武和穆凌雪就滞留在了岛上,没想到一留就是七天。

    外面风大,洪武每天除了陪穆凌雪在酒店里吃吃喝喝,就是把“你是不是男人?”这道证明题反反复地证明好几遍。

    一连证明了七天。洪武感觉自己瘦了好多。蓦地想起柳永的那句“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原来暗指此事!文人骚客,可真够闷骚的!

    七天后,海风终于消停下来。两人乘快艇上了大陆,直奔停车场。

    在停车场的时候,两个壮实的男人从洪武的身边经过,前面一个留着长发,长发下隐约露出脸上的一道疤痕,后面一个身材魁梧,肌肉很大,手里拎着个黑包。

    两人一前一后上了一辆丰田越野车,疾驰而去。

    洪武隐隐地觉得那个提着包的人,就是那晚他在海滩上见到的那个男人。

    ……

    洪武和穆凌雪开车回到了滨江停在一个岔路口。两辆车都降下了车窗。

    “我还有事要先回公司了!”穆凌雪隔着车窗道。

    是要分道扬镳的时候了,洪武竟然有些不舍。这几天的翻云覆雨,让他对穆凌雪有了许多情感,看来日久生情一点也不假呐。

    “我会对你负责的!”洪武决定对这七日的事有所担当。

    “负责?哈哈!你有病吧!”穆凌雪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难不成你要娶我?臭美吧你!本小姐会嫁你?”

    “你……”洪武被呛得哑口无言,脸上是红一阵白一阵。

    “倒是你,要好好锻炼身体哦,本小姐有需要的时候给你电话!”穆凌雪说完升起车窗,保时捷一声低吼上了路,飞驰而去。

    “什么?!”洪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世界是怎么了!

    他本来想回公司的,但是他现在改变了主意,他要去旅行!洪武调转车头,朝另一个方向驶去。

    他要去云蓝,去那个小山村找他的好兄弟,江少宇。这些年,他可真是无处话凄凉。

    谁也阻止不了他!

    洪武按照导航的指示,一路地板油。路两边的景色疯狂地向后退去……

    ……

    “刀疤哥,你说三爷叫我们千里条条的去云蓝,就只是为了找红风那小子查明真像吗?”壮汉一边开着车一边时不是地回头看一下附驾席上的刀疤。

    “三爷的事,我们怎么猜得透。”刀疤若无其事地回答,他不能提前告诉他这次的任务。刀疤两手打开大包,掏出两把m59手枪,两手各拿一支把玩起来,“不错,好东西!”

    “看三爷给咱配这家伙,红风这小子定是惹祸了吧?”开车的壮汉道叫大嘴,他再次试探刀疤。

    “大嘴,你嘴真大。不该你知道的少打听!”

    “刀疤哥,不是我说,三爷这些年跟兄弟们也是神神秘秘的,有什么不能跟兄弟们说的!”大嘴察觉到刀疤是不会告诉他的,就将话题转移,“上次让我们去绑一个女人,半道上又把咱叫回来!事后也不给兄弟们解释一下!”

    “这不能怪三爷,上次那个女人,被人抢先带走了。”刀疤淡淡道。

    “我们为什么不去抢回来啊?兄弟们怕过谁?”大嘴不服气。

被屏蔽的5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