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 去巴黎?(1/2)
作者:隐者无声
    李文哲心里在斟酌着自己如何操作?

    因为在他刻意安排下,鲁省长老们已经知道了周昊和自己的关系,也就相当于红宫知道了这层关系。这次特意将自己召到帝都参加会议便说明了这一点。并且估计也因为这层关系,这三个棘手的问题交由他负责,宣传、华医药、保健局、特勤局配合,李文哲由此也担任了红宫“华医振兴领导小组”的副组长职务。

    不要小觑了“小组副组长”这五个字。作为官僚体系中重要一员的李文哲知道,小组副组长而非成员意味着自己往中枢前进了一小步,但也意味着自己的前途已经和周昊——自己女儿的小男友联系在一起。

    可从何下手呢?

    一张大王在手,怎么打,何时打很关键!

    韩擒虎此时很头疼。会后丁局长特意交代要更加严密的监控周昊,韩擒虎深以为然。

    所谓影响力越大破坏性也越大,对标志性人物必须防微杜渐。可这就在昨日,鲁省特勤派入兄弟公司的两名特勤人员居然全部调岗到了业务部,并且当天就出差外派到其他省了。

    你说学财务的干业务还好说,对财务敏感有助于销售业务的分析和控制。但打扫卫生的阿姨却被戴林莫名其妙的以“工作态度极好,能把地板擦的一尘不染就能把市场照顾的丝丝入微”的理由也调到业务部什么意思?

    更要命的是兄弟公司上下居然颇为认同戴林的观点,那女特勤连反对的借口都没有。

    细节决定成败,真是好强大的理由!

    必须加派人手,可选什么标准的人呢?

    韩擒虎很头疼。

    李文哲回到家里,正好看到女儿和妻妹司马菲菲凑在一起看画册。听司马菲菲的意思,她这次参加巴黎2020春夏SHOW的画册已经印刷完毕,她马上要去巴黎做前期宣传了。

    “菲菲,时装周准备的怎么样了?”若是以往,李文哲根本就不关系司马菲菲的时装帝国梦,今日却突然关心起来。

    “姐夫回来了!哎,万事俱备,只欠一个首席男模,本想找周昊,结果……”司马菲菲给了李文哲一个白眼。那天本来说好的,估计只要萌萌开口周昊一定乖乖入瓮,可惜被姐夫给搅和了。

    “你真的觉得周昊合适?”李文哲将手中的公文包交给护卫,自己坐在她们对面沙发上,随口问道。

    “姐夫,你不能小看了我的专业眼光,周昊绝对属于天生的世界级男模,更关键的是他的气质很符合……萌萌真是好眼光。”司马菲菲随手捏了一把李萌的脸蛋,将嘴巴凑到李萌耳边悄悄说:“小姨这双眼能看穿衣服,我给你说啊,周昊绝对一身的漂亮的肌肉……”

    “小姨……”李萌大羞,不依的扭了扭身体伸手便挠想小姨的腋下。虽说少女怀.春,但这个话题绝非一个二九年华的女孩能承受的住的,太污了!

    “那就劝劝周昊去做这个模特吧,自己人哪里有不帮自己人的道理。”就在两女打闹时,李文哲突然语出惊人。

    “哇呜,萌萌听到没有,你爸答应了,快去给周昊打电话!小姨一定给他一个大合同,还有,你们一起去,浪漫之都最适合你们这种小情侣了……小姨费用全包!”

    喜出望外的司马菲菲一跃而起,一边最大限度的蛊惑着李萌,一面手忙脚乱的在沙发上找到李萌随手放下的手机递给她,连胜的催促。

    而李文哲此时也不慌不忙的补了一句:“也好,萌萌那时应该军训刚结束,还没正式上课,算上国庆也不用请太长的假,一起出去散散心也好!出门在外,有个男孩在身边我们也放心。”

    李萌被击中了要害。

    “浪漫之都……”又有了老爸的首肯……

    小姑娘于是红着脸蛋儿、甜滋滋的拨通了周昊的电话。
第106 去巴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