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 空间大变化(1/2)
作者:隐者无声
    天之翼确实玩大了,并且还玩过火了。

    一周时间过去,天之御收集到的鬼魂虽然没有达到周昊预期中的四千万,但也让倭国人口锐减了二成。

    倭国持续的大量人口自尽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当死亡数据数以千万计时,全世界都震惊了。

    第一次世界大战,全球因战争死亡军民1600万人。

    第二次世界大战,全球因战争死亡军民全球死亡7000万人。

    但那时战争,是席卷全球的战争!倭国呢,3200多万人死于自杀!

    这个时候,世界上的舆论已经变了。

    各国要人纷纷发表电视讲话,呼吁倭国民众冷静,呼吁倭国政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关爱生命、减少自杀行为。

    世界各大小组织也纷纷发表类似的宣言。

    甚至连传说中的恐怖分子也凑热闹般的发表声明,建议倭国有自杀倾向的人们参加自己的组织。声称本组织研究自杀多年,保证能够满足倭国民众追求花样死亡的需求。如有意者,请自行到某处报道……

    而事实上,“某处”所属的某国政府还真的遇到了麻烦事。因为大量的倭国激动青年还真的以各种渠道踏上了这块土地,在被该国政府发现后,拒绝遣返并声称要控告该国政府不尊重其死亡权。

    倭国首相在天皇发表演讲后便解散内阁,回家做寓公去了。整个政府群龙无首下,根本无法遏制这股大潮,天皇以及看守内阁大臣只能不断的呼吁民众保持冷静,甚至为了重新激发民族自豪感,倭国文化省特意在华国引进了诸如《大秦帝国》、《刺秦》、《芈月传》、《诛仙》等描述秦帝国以及仙侠文化的影视作品,总算将每日自杀人数控制在三位数。

    华国人在了解到该死的都死的差不多后,也开始呼吁倭国人不要再以这种方式赎罪了。赎罪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来华做义工,男的去挖煤,女的去各地洗浴中心、KTV、酒店,华国男人欢迎你……

    刚刚送走考察团队的周昊,在电视上看到这个数目后,急忙找到了依然在倭国上空忙碌着的天之御。

    “天之御,不要在弄了,先养一养,万一弄绝了以后怎么办?”

    “主人,真正因为催眠自杀的也就两千万左右,其他的不是死于催眠,而是倭国人正在流行自杀。他们本来就有一种自毁倾向,前段时间的自杀现象居然被很多人认为是一种新的行为艺术,很多人都在研究如何死的方式更新颖、更有艺术性……”天之御急忙跪在地上向周昊解释道。

    “这……行了,我取了那些鬼魂就走了,你回海底修养吧,嗯,最近都瘦了!”

    “主人千秋万代一统天下!”

    “停,别说了,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怪话?拍马屁都不会!”周昊被天之御的奉承话惊吓到了,这话要是传到红宫,铁定会被和谐。

    天之御对灵魂的研究很高,几千万的灵魂被他压缩成一个跳棋大小的玻璃球,就这样托在手中献给了周昊。

    周昊将灵魂丢入空间时,突然再一次收到那神秘人发来的信息。周昊脸色一变,急忙同天之御告别,瞬移回到了大埔村附近的深山里,然后进入了空间。

    周昊自从被那神秘人鄙视后,这是第一次进入空间。只是等他进入后,便被自己看到的景色惊吓住了。

    这是我的空间?

    周昊至今都不明白提供灵魂或者自己的修为增长为何能够引起空间的变化。

    别人得到一些传承都恨不得将宝物自身的来龙去脉以及空间成长的办法、原因弄的像个说明书似的,甚至还会附赠老爷爷、小精灵之类的新手指引。

    而自己呢?仅仅知道这是昊天塔,据说很流弊,是后土祖巫留给传承人的本命巫器,其他的就一概不知。

    比如现在,周昊弄来的两百多万以及天之御弄到的两千多万灵魂进入空间,空间再一次变大了,以周昊的眼力,居然看不到空间尽头。

    无数的高山、森林、江河湖泊甚至海洋出现在周昊眼前,甚至很多只在传承记忆中看到的生灵也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周昊的眼前,无数上古灵植出现在他的识海中。而最早出现在空间里的那片青莲,此时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不过周昊分明感觉到它还在,只是去了更遥远的地方。

    巨大无比,体型仿佛米国尼米兹航母那么大的老虎,在天空中自由的奔跑着,仿佛虚空中有一层周昊看不到的地面支撑着它似的,时而前进,时而疾奔,时而懒洋洋的趴在虚空中打瞌睡,惬意、快活……

    就在周昊呆呆看着那头巨虎时,天空突然一暗,一只金光闪闪仿佛由黄金打造的巨鸟从天而降,一口便将老虎吞入口中,然后稍稍挥动翅膀,那鸟已经消失在周昊的视线中。

    金翅大鹏?

    周昊艰难的吞了吞口水,心念一动,来到了海边,这里会不会有龙?

    这里真的有条龙,周昊看到它时,它也看到了周昊。

    一人一龙便大眼瞪小眼的互视了片刻后,那龙突然咧了咧大口,然后一甩尾巴,懒洋洋的沉入海水中。

    龙也会笑?

    周昊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一股剧痛传到他脑中后他才再一次确认,自己看到了一头会微笑的东方龙,五爪的。

第30 空间大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