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 降临(大章补欠)(1/2)
作者:隐者无声
    基番帝国,五级文明帝国,控制着大岐星系中基番星团的六个恒星系,都星位于基番星。Δ』 』』.ㄟM

    基番星第177区位于城市与山区的交界处,一栋栋几千米的摩天大楼高耸入云,无数磁浮飞车呼啸着穿梭在高楼之间,好一幅繁华景象。

    周昊缓步走在街道上,昏暗的路灯随时从天而降的垃圾肮脏的街道以及怎么像好人的行人让他频频皱起眉头。

    “真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混乱成这个样子!”周昊微微一侧身躲过了仅仅用三块布条挡住关键部位的站街女郎的咸猪手,然后又轻轻一脚踢倒靠近自己准备摸自己裤兜的一个酒鬼。

    “177区是雇佣兵杀手星球猎手的大本营,也叫罪恶街区,这里人命根本就不值钱。若非主人没有身份芯片不能进城,我绝对不会带主人到这里。”韩天伸手拉起刚刚被周昊踹倒的酒鬼,毫不在意的扭断了他的脖子后将尸体丢在路边。

    三人刚刚走开几米后,路边房子里突然涌出几个人,飞快的将那酒鬼全身衣物剥光后一哄而散,最后一个赶到的老头嘀咕了几句后干脆将那酒鬼的尸体扛在肩上,飞快的消失在一条阴暗的小巷子里。

    “器官可以卖钱!这个酒鬼酗酒,估计全身卖掉可以让那个老家伙换一瓶酒。”韩天见周昊用疑惑的目光己,耸了耸肩,用最直接的语言给自己主人上了一堂课:这里是人吃人的世界。

    三人又走了一段路,或许是因为三人都是生面孔的缘故,这不到几百米的路,韩天居然杀了六七个试图捅黑刀的人。

    “这里不允许使用冷兵器外的任何武器,否则会引起整个街区的追杀。”韩天握拳打碎了一个红大汉的喉结后,一脚将他手里的匕踢到另一边后给周昊解释了这里的规则。

    韩天连续的杀戮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每个人都若无其事的从韩天脚下的尸体走过,而那些死人财的人已经在伸头探脑的等着韩天离开。周昊也算杀了很多人,可这里生的一切让他极其不习惯,便想最快度离开这里。“你要找的那个所谓星际武修工会有什么特征或者标识吗?”

    韩天伸手在自己手腕上按了一下,一块光幕弹出,上面一红一绿两个小光点在地图上闪烁着,只是似乎韩天的地图过于陈旧了些,他们所处的位置明显和3d地图上的建筑物不匹配。

    这时,周昊感觉到四周突然传来几道贪婪的目光,不动声色的将目光的主人记在心中后,周昊两手分别抓住韩天和韩虎的肩膀,一闪身便飞离人群。

    “凌空飞行?星帅级!”

    几声惊呼突然在人群中响起,然后十几个身材各异的男男女女飞快的相互打了几个手势后,迅的以周昊刚刚消失的位置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散开。

    177区出现了一个陌生的星帅级强者的消息以惊人的度对外扩散。

    星帅级强者,恒星系中最顶尖的强者,他不是应该高高在上享受着大人物的恭维以及美人的温柔侍奉吗?怎么会出现在罪恶街区?

    大人物的注意力立刻集中在罪恶街区,带着各家族徽章的高手纷纷现身177区。罪恶街区居然突然变的文明了很多,每个人都尽可能的让自己变的如同绅士一般,说话必定是细声漫语的,走路一定是轻手轻脚的,碰到陌生人是一定礼让三分的……没有人敢招惹一个可以只身屠城的强者。

    基番星第18区的一栋摩天大楼的第311层1号室,周昊坐在漂亮的落地大窗前兴致勃勃的己脖子上挂的一个金属牌,一道光屏在金属牌的一个小孔中射出,上面写着周昊刚刚在雇佣工会办下的冒险者身份证。

    姓名:周昊

    所属文明:无

    武者等级:星师

    职业:冒险者

    职业等级:一级

    功勋点:o

    编号:Ⅻ1Ⅷ99999Ⅺ666666

    信用点余额:999点

    在各大文明中,科技的高度达导致消费存款交通住宿……等等一切活动都需要身份标示,否则寸步难行。军警武者若是遇到无身份标识则可以直接击毙并无需承担任何责任,但就在这非常严密的管理中却有一个很奇葩的存在:星际武修工会。

    这个世界是武者的世界,大量的冒险者星球猎手杀手以及很多见不得光的职业在宇宙各大文明中流浪着,各大文明需要武者的存在来办理一些特殊的事务,可身份标识管理法律却有限制了武者的活动范围。

    既然大家都有需求,各大文明索性搞出了一个公会,为所有能够通过星师等级测试的无名人办理一个能够通用各文明的新身份,这个身份除了不能用来参军以及从政外,可以享受一切公民待遇。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钱!

第139 降临(大章补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