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 +2,神级教育大师光环(2/2)
作者:隐者无声

    如果周昊又使坏,所有停下超过五秒钟的人所承受的重力增加一倍呢?

    如果湖边的小路有着太多的沼泽湿地呢?

    如果每过一公里就有一处写着“休息处”的休息区,里面有散发着诱人香气的华夏糕点,舒适的座椅,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正用充满担忧的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早已经心力交瘁的少年呢?

    终于,有一个红发少年终于坚持不住,高呼一声“我不考了!”后便在身后少年们羡慕的眼神中,踉踉跄跄的离开了湖边的泥泞,走到眼前的休息处,根本不理会自己智脑发出的提示声,直接躺在了椅子上。

    在周昊的神识中,一个穿着军装的大汉正跳着脚指着红发少年破口大骂,只是他们所处的位置被周昊的隔音阵法牢牢的笼罩着,红发少年根本就听不到。

    有了第一个人的示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放弃,越来越多的家长变的愤怒起来,甚至有几位自持身份的家长已经在试图冲破皇家护卫的封锁……

    周昊眉头一皱,落下一子后对煜亲王道:“你过去疏导一下吧,我可不想这次考核被人搅和了!”

    煜亲王无奈的看了一眼周昊,“他们还是孩子……”

    “自己选择的,怪谁?”

    煜亲王去了家长区,也不知他说了什么,反正家长们变得安稳许多。

    周昊看了看时间,已经两个小时四十分,终点处已经有了第一名到达者。

    没有了煜亲王在自己身旁倒是方便了周昊,只见他精神力一动,在他空间放置了很久的几百滴回春液原液被他无声无息的送入了早就被他看中的少年胃部。

    无论自己位置在哪里,从未停下脚步、从未放弃的少年们,加油!

    约瑟夫用牙齿紧紧的咬住自己的嘴唇,他此时只有一个念头,看到亚瑟!

    他是个聪明的孩子,周昊离别前的话被他听在了心中。

    亚瑟绝对可以完成考核!

    跟上亚瑟就能够完成考核!

    只是,约瑟夫毕竟多年没有运动,意志力再坚定也无法弥补他体力上的差距,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亚瑟的背影越来越远,看着自己被一个个少年超越,而现在已经变成了最后一名……

    “约瑟夫!你能行的!”就在约瑟夫不停为自己加油时,他的脚下却一软重重的摔倒在一堆烂泥中。

    两小时41分!

    约瑟夫看了一眼自己的智脑,从自己喉咙中发出一声不明所以的嘶吼后,用力的咬了下自己舌尖,让自己刚刚因为摔倒而有些昏沉的意识变的略微清醒一些,再一次竭尽全力的从泥泞中爬起,挣扎着迈开双腿。

    绝不放弃,至少我努力到最后一秒!

    一股热流突然从体内发出,约瑟夫突然感觉到自己似乎恢复了一些气力。

    周昊此时眼神一凝,神识化为细如牛毛的针,轻轻的刺入约瑟夫任督两脉上的几处大穴,将堵塞微痛的穴道刺出一个小洞。

    任督通,天地通!大量的天地灵气在瞬间强行倒灌进了约瑟夫的体内!

    已经被压榨到极致的**得到回春液的滋润,又有灵气推动,而约瑟夫又心境空灵一心只有一个简单的念头跑!

    约瑟夫刚刚迈出第一步,他的头顶上方的空气突然一滞,然后约瑟夫全身毛孔像是压力锅释放压力似的突然喷射出无数细微的气流,他的头部出现了一道乳白色的光团,紧紧的将他头部包裹在内。

    光明神眷顾,晋级!

    周昊禁锢之力也在这一刻被冲开,约瑟夫莫名的突然感觉到自己全身一轻,自己一步居然跨出了十几米的距离。

    “怎么回事?”

    约瑟夫心头一震,但下一刻他已经全力施展修为,闪电般的冲向前方。

    管他那么多,先通过考核再说!

    约瑟夫的异状自然落在了家长区诸位家长的眼中,刚刚因为煜亲王压制而暂时安静的家长们此时彻底疯狂。

    约瑟夫!

    他的母亲先是知道儿子身体康复而开心,又因为看着自己儿子苦苦的挣扎而哭成了泪人,此时发出一声尖叫软软的倒在自己丈夫怀里,经历大喜大悲又大喜的反复折磨,可怜的母亲已经无法支撑!

    “约瑟夫居然晋级了!”

    他居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晋级了!

    他晋级后居然冲破了周尊者设置的禁锢!

    别说距离三个小时还有十几分钟,看他的速度,只要几分钟他并能跑完剩余的全程!

    就在这时,随着约瑟夫的爆发,让家长区更疯狂的事情发生了,又有一个孩子头部出现光明神的眷顾,全力提速向终点冲去,两个、十个、百个、两百、三百、四百多名少年陆续晋级,然后加速……

    煜亲王听着自己身边的尖叫声,眼睛却看望已经回到终点的周昊,“一场跑步……神一样的教育大师!”</br></br>巨臀妖艳女星曝大尺度床照"!微信公众:meinvgu123 (长按三秒复制)你懂我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