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未退,晚上更一章(1/2)
作者:隐者无声
    巫眼,摄魂、破虚妄、看气运观星河,眼内有空间可摄万物。

    周昊此时已经不是刚刚接触巫修时那样懵懵懂懂。巫族神通中属五行、阴阳、时间和空间再加上号称天地刑罚之首的雷电为神通之首,也是巫族神通中最顶级的神通,至于风、霜、雨或者幻等就要差一些。至于心通、眼通之类的只能算是神通中最不起眼的神通。

    但在周昊看来,任何神通都有其神异之处,只要修炼到极致都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周昊自己除了“心通”外,还有几个小神通,虽然威力不大但一一对应阴阳、五行和空间,对这些小神通周昊是充满着期待的。在他心中,自己好歹是继承了盘古精血的人,这些小神通认真修炼下去,说不定在突破地巫后能够带给自己更大的惊喜。

    比如巫眼,巫眼属于巫族小神通中顶尖的几个神通之一。

    上一个将这个小神通修炼到极致的是祖巫烛九阴。烛九阴可看透世间万物破一切虚妄,可将视线所及一切吸入眼内空间,甚至在战斗中能够将亚圣定住片刻。即使戴林受限于先天条件可能做不到那么牛的事情,但有这个小神通就已经是件很厉害的事情了,周昊真心为自己兄弟而感到开心。戴林居然只想着用它来赌石和看美女,也不知道会不会将烛九阴气的再度活过来。

    回到酒店,周昊快速的拿出上百块灵石交给戴林。嘱托他晚上睡觉也要睡聚灵阵里面便要打发他回去修炼,戴林就不乐意了。

    “不是说晚上一起去始皇陵玩的吗?”

    “这才几点?先修炼,到时间我叫你。”周昊没好气的瞪了戴林一眼便自顾进了空间。他要给晚上之行准备点小东西,这地下世界实在太多的未知,一贯细心谨慎的周昊绝对不会冒冒失失的就闯进去。

    始皇陵沉眠着华夏一代帝王,他的一生留下了很多谜题,甚至很多人说始皇帝是最后一位大巫。

    既然来了长安,周昊自然要好好游览一下始皇陵的风光。只不过他的游览方式是在是过于特殊,相信也只有他和戴林两人干的出来。

    深夜,用两具傀儡分别躺在床上麻痹特勤局人员可能的偷窥后。周昊和戴林隐身来到酒店后一个没有监控的角落,幻化了面孔后便按着记忆中的长安地图跑到始皇陵。

    夜晚的景区已经没了白日的热闹,只有大批的警卫警惕着景区周边的任何风吹草动。可惜周昊根本就没有靠近他们的警戒线而是拉着戴林走到景区外围千米外的一处小树林里。刚刚进入树林,周昊一把紧紧的抓住戴林的手,然后他俩人的身体突然向地下坠落消失在外界,仿佛脚下泥土仿佛突然消失出现了一个深不可测的地坑一样。

    等他们的身形彻底进入泥土后,他们头顶的泥土恢复了原样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土行,小神通!能够让周昊带着一两人在泥土中自由行走,有些类似道家的土遁,两者不同的是土行属于神通不会消耗什么巫力,而土遁则受限于施术者的法力以及精神力的高低。自从得到这个神通后,周昊从来没有用过,今日正好用来探究地下世界。

    底下世界黑漆漆一片,下坠了大概十几秒后,周昊识海中突然出现一个大型空间,看了看识海中的景象,周昊激动的手都在发抖。传说是真的!嬴政为巫,而且还是修炼水术的大巫!

    “昊哥,怎么了?”戴林感觉到周昊的异常,心神一动借着两人紧紧牵在一起的手传了一个信息给周昊。

    “要到了,这是我们接触第一个巫,而且还是大巫!”

    横向走了大概几分钟后,周昊识海中空间突然出现一道信息,居然是昊天塔!这是它认主以来第一次主动给周昊传递信息。

    周昊读后若有所思的看了旁边一眼,对戴林说:“路上说的都记住了吗?”

    戴林点了点头,从自己空间吊坠中取出一个黄色的小球握在手中。稍一用力,一道淡淡的黄色光芒出现并将他密密的包裹住。这是周昊特意炼制的巫器,主要功能是敛气、潜行、驱邪、避毒。免得戴林进入帝陵后,他从外界携入的细菌、走路时带起的风甚至他的体温破坏了陵墓中的平衡,当然也避免里面的有毒气体甚至恶灵伤害到戴林。

    见戴林准备妥当,周昊心神一动,他的本命巫器巫鼎便悄然悬空出现在他头顶,滴溜溜的转动着发散出一道透明的护罩紧紧的将两人护住。

    戴林羡慕的看了一眼,无声的一个信息发出:“昊哥,我什么时候能有本命巫器?”

高烧未退,晚上更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