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以及新书(1/1)
作者:隐者无声
    写完标题就发现自己词穷了,硬是对着电脑发了一天的呆,最后决定随性的聊几句。

    这本书写了开头但中途夭折的情节很多。

    比如很多人意见最大的模特,除了想借着练习身体表现能力的过程引出新修炼方式,也可以借此引来名人求医,结果很多书友暴动甚至隐者解释了很多次都无法平息,没写下去。

    比如开头就提到周昊想搞冶金。周昊学会了制造武器是为了后期的用炼器手段炼制特种钢铁以及某些武器装备铺垫的,却恰好赶上了很多小说出问题。比如污水净化的环节,原本想写环保上的矛盾,最后只好转到和李文哲之间的冲突上。

    比如周昊关于回春酒来源的解释。原计划的主线是发现咕咕、咕咕进入空间、周昊在寻找咕咕时发现了空间中巫的部落,巫族走出空间在东南建立家族(这个家族以后就会充当给周昊提供回春酒配方的家族)、巫之家族建立巫国。

    结果呢,东南不好写想将巫国移到有巫文化的非洲,最后也不得不放弃,阿拉伯帝国也是开了头后突然自己发现不妥,便悄无声息的消失在本书……

    那个时候隐者真是黔驴技穷,只好跑到外星去开地图重新拉主线否则我就写不下去了……

    不过无论如何,隐者自我感觉闲巫比公爵有进步,至少不再像是写流水账(公爵写完后隐者重新读过几遍,那本“书”用来当大纲还可以,真心不是小说~(@^_^@)~)。

    当然,闲巫第一个问题是书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情节处理上还是有些草率导致中后期频频调整大纲,最后让各位总是有一种迟迟不入戏、隔靴搔痒的感觉,隐者很是惭愧。到最后都不敢在群里冒泡……

    不过还好,磕磕碰碰的总算完本了。应东姐220要求,会发几章番外,主要交代一下九凤和后土的事情,且让我修整几天。

    感谢编辑范范,希望下一本不会让范范女神失望!

    感谢盟主“庄不平”、“炎龙D神天”,感谢海贼の蚊子、枫语倾遇、0极0限0、本多明、*Ricz*、越骑、脑瓜儿、冲杯三鹿给X喝、远湾、抽烟熊、Mr绝聚、奢望阳光、放飞的大象王、愉快喜羊羊、守护平常心、钻风老大、琦祖宗、445811072、承诺无罪、宅家痞子、东姐220、斩后铸京观、14无尽无限、冬长空明月、悠悠不老、星空之迷幻、書友513195352、zt龙夜、三缺月、上古灬世纪、v云中月v、凌家丶大哥……

    感谢所有支持隐者的书友,打赏、推荐票、月票、点击都是对隐者最的支持,我很感恩,真心一揖。

    会写第三本,还是都市异能,只是究竟写什么以及怎么写还没有想好。

    隐者现在比较倾向于继续写巫。因为隐者在写闲巫时曾经说过写一本更放的开一些的巫,之所以说还没有想好,主要是没有想好是写国内还是到国外生活。两者各有利弊,大家可以给我提些意见。

    这一次我要把大纲以及细纲弄的更好一些,红宫会消失不见……毕竟第三本一定要比第二本有进步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继续支持的书友。

    正如书友斩后铸京观说的,经过闲巫的锻炼,现在应该由追求完本转向追求文采了,最起码也要有点起伏……

    8月下旬一定会发新书,到时候我会发单章,希望各位继续支持!

    公告:免费小说app安卓,支持安卓,苹果,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下载安装 zuopingshuji 按住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