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黑袍老者!(1/2)
作者:江山楼影
    踏踏踏!

    几乎在沈墨离开山洞的同一瞬间,几个全身黑袍的男子出现在迷雾鬼林之中,不过此刻的他们身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势,显然之前沈墨随手布置的阵法陷阱给他们带来了不少伤害,也在无形之中让他们整体的战斗力下降,并且失去了起初的气势如虹。

    “话说,那个小子究竟是跑到了什么地方!?我们一定要小心,刚才我们遇到的那些阵法陷阱绝非那个小子能够布置出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千万注意!”

    一个脸上蒙面的中年老者缓缓说道,他显然是这群黑袍杀手之中的首领,同时也是追杀沈墨的主力,尽管不知道那个沈墨手中究竟是拥有了一枚什么样的神材,但能够让整个恒云城为其震动,显然是能够让人垂涎的神材,所以他们便是前来执行刺杀行动。

    说是刺杀似乎还是很有抬举沈墨的行为,因为整个恒云城都知道,沈墨自幼就是断脉根本无法修行,他之所以能够活到如今依靠的是一身神力,而这一身的神力随着他们刚才的一路刺杀,已经到了尽头,换言之,这个小子是非死不可。

    呼呼!

    猛然,一阵脚步声在远处翛然响起。

    闻言黑袍人同时心中一动,随即一个身穿着黑袍的杀手当即身影一晃,便是朝着那出现脚步声的地方而去,却在此此刻,只听得砰的一声,在黑袍杀手脚步踩下的瞬间,无数道利箭瞬间从地面射出,将未曾来得及逃脱的黑袍杀手直接射成了一个刺猬。

    好残忍的小子!!

    黑袍老者神色狰狞,显然没有想到那个所谓沈家三少还有如此行为,不过所谓物极必反,到现在他们这一行人已经被沈墨的阵法陷阱之中死掉了五个人,剩下的也不过只有4个,若是加上自己的话,则是5个。

    但修为一途,每一重境界之间的差距都是天壤之别,这个沈墨不能修行,在武道强者眼中则是宛如土鸡瓦狗。

    “大家小心,分头走,这个小子绝对无法逃出我们的算计!”

    黑袍老者脸上再次露出了一抹冷笑,同时掌心一震,一抹环绕无尽寒芒的冷气出现在其周围,显然刚才沈墨布置的阵法让黑袍老者动怒,万一这次自己等人全部都栽在了沈墨手中,看来这次很有可能阴沟翻船啊!

    砰砰!

    几乎是在他发呆的一瞬间,连续三根利箭同时射了过来。

    呼呼呼!

    破空之声陡然袭来,黑袍老者脸色一动,刚才环绕在其手中的无尽冷气瞬间化作一道道气劲飞出,只听得嘭嘭嘭的响声,电光火石之间和射过来的三道利箭碰撞,旋即在空中猛然炸开,一道道尘埃翛然笼罩了下来。

    “小心......”

    黑袍老者话音未落之际,身后已然一声惨叫传来,伴随着一阵阵血光出现,连续三名黑袍杀手同时死在尘埃笼罩的瞬间。

    一口冷气自黑袍老者口中喷出,他做梦都没有想到一个根本不曾修行的小子,而且更是在重伤的情况下竟然能够将自己带来的这几位武道强者击伤,甚至是击杀,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究竟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有人在暗中相助?

    可是,这同样是不可能的事情,沈墨在沈家乃至于是在恒云城之中人微言轻,根本没人在乎这个没有一点儿存在感的小子,而本着没有利益就没有合作的原则,也定然不会有人对帮助这个落难贵族的想法。

    噗呲!
0002.黑袍老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