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碰撞!(1/2)
作者:江山楼影
    噗呲!

    沈家二少话音未落,沈墨的拳头再次攻击了过来,只听得砰的一声,沈晨身影倒退,脸上更是已经猩红一片,原本的一身白衫更是在沈墨刚才连续攻击之中被染上鲜血和灰尘,身上更是无比酸痛,这一次,他算是被沈墨打了一个正着。

    “!杀!杀!杀!”

    也是此刻,原本在门口站着的五位沈家二少的护法,此刻则是嗷嗷叫着冲向了沈墨。同时刻,每一个人身上也是气息鼓动,瞬间风起云涌,无数道劲风在小小的庭院之中震动,宛如一股股龙卷风呼啸。

    砰砰!

    一脚将沈晨踢飞,沈墨身影一转,脚步一错之间,已然迎上了其中一位护法,两人的身影在瞬间交错,沈墨脚步一动,已然无数道劲风在其下半身震动,那位护法瞬间下盘不稳,沈墨一拳挥动,直接将其干翻在地。

    砰!

    同一时刻,他身影一动,周身之上无数道劲风浮动。

    【奔雷拳】!

    无数道劲风席卷长空,瞬间,空气之中陡然一阵风暴鼓荡,冲过来的3名护法身影一震,脸上露出无比震撼神情,身体却是在瞬间一动不动,当沈墨从其身边一晃而过之际,两人才是恢复对于自身的控制。

    却也是在同一时刻,两口鲜血自其口中喷出,两人同时栽倒在地,再也没有对抗的能力。

    这一战,开始的极为突然,结束就是更加的突然,沈家二少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本来想要干掉沈墨的想法竟然是如此的不切实际,对方的实力根本就是远远强于自己,昔日之所以选择退让,恐怕是有着自己算计。

    “三少,云卿少爷,饶了我吧!”

    想到这里,沈晨也是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脸上露出一抹谄媚:“云卿少爷,您实力强大,小弟根本就不是对手!”

    “滚!”

    对此,沈墨只是冷冷一笑。

    “好!我马上就滚!”

    如蒙大赦的沈家二少沈晨赶紧是带着自己这次的几大护法落荒而逃,其中几人被沈墨刚才毫不留情的攻击已然是打的半废,但现在能够留下一条小命已然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因此,几个人自然是狼狈逃窜。

    “没想到,云卿,你非但未曾死在迷雾鬼林,反而是毫发无伤的回来,更是将自身能力提升到了一定层次!”

    却在此刻,又是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和刚才那色厉内荏的沈家二少沈晨不同,这个声音底气十足,更是有一种少年强者的傲气和从容,沈墨目光一动,旋即便是看到一个少年的身影从庭院墙角一处猛地跃入了其中,此人身穿一身黑衣,脸上一片苍白,像是个病公子。

    “穆剑云!”

    见状,沈墨一字一句的说道。

    这位公子不是别人,正是恒云城三大家族之一穆家的大少穆剑云,昔日恒云城三大少年天才,分别是沈家的沈云卿,穆家的穆剑云,以及叶家的叶凌风。三个少年实力强大,被称为做恒云城未来三大家主。

    可是后来沈云卿被发现无法修行,身上更是所谓断脉,没有丝毫修行的潜质,所以就被人刻意忘记,但只有常常和其交手的穆剑云和叶凌风才知道,这个小子的一身神力绝不简单,三人常常在暗中较量,而且往往是不分胜负。

    前一段时间,沈墨因为一颗神秘神材【玄元果】被恒云城强者追杀,作为穆家大少的穆剑云自然得知此事,于是就过来看看昔日的对手此刻如何了。
0005.碰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