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沈天出手!(1/2)
作者:江山楼影
    “偷东西,亏你一个堂堂的沈家第一护法说得出来,如果本少没有猜错的话,现在你心中想的无非就是用一个手段将本少留下来,将本少击杀于此,如非没有必然把握,恐怕你早已经动手了!”

    穆剑云冷冷一笑,手中折扇啪的一声被其直接扔掉,同时,一抹淡淡光晕出现在其指尖,他眼神露出一抹凌厉:“还好这次本少也是有备而来,知道沈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进入的地方,但如果只有武师境的话,你想要留住本少,不可能!”

    “不可能”三个字刚刚落下,蓄势待发的穆景峰身影猛地一震,一股庞然的力量在其身上展现出来,空气之中瞬间传来一股无比灼热的感觉,只听得砰的一声,穆景峰已然消失在原地,他的速度快得极为惊人,下一刻直接冲到了沈秋离身前。

    【八荒破剑诀】!

    轰隆!

    在靠近沈秋离身影瞬间,穆景峰手中长剑之中倒映出无数道光芒,疯狂涌动的光芒之上此刻更是爆发出无尽杀气,一瞬间,两道无比澎湃的力量从穆景峰身上涌出,很显然,面对着沈秋离这位沈家第一护法,穆景峰丝毫不敢大意。

    嘭嘭嘭!

    同时,一抹淡淡的冷笑自沈秋离嘴角露出,他身影一晃,已然如同一道鬼魅,瞬间从穆景峰的攻击范围之中冲了出来,呼呼风声在瞬间响起,无数道破空之声猛然响彻庭院。

    锵!

    刹那之间,一抹无比惊艳的剑光从沈秋离手中发出,只听得一声宛如龙吟般的剑鸣轰然发出,一股耳鸣感觉充斥在靠的沈秋离最近的穆景峰身心,陡然,一股无力感让其整个人的战斗力瞬间下滑。

    噗呲!

    几乎是在一瞬间,沈秋离已然动手了。

    噗呲!

    又是一道血箭自穆景峰周身发出,毫无疑问,他和沈秋离这位沈家第一护法之间存在着极大的差距,两人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即使此刻他已经尽最大的能力出手,却也未必能够抵挡沈秋离多久。

    ”少爷,快走!“

    却在此刻,一道疾呼自穆景峰口中发出,同时刻,在沈秋离手中长剑击中他身体的瞬间,一股莫名黑烟瞬间出现。

    呼呼!

    翛然之间,整个庭院的空气之中更是充斥了一种剧毒在其中,谁都没有想到,穆景峰在对战的时候,已经想出了后手,所以更是在现在这个电光火石关键时刻将狼烟放出,呼呼风声骤然响起,整个庭院瞬间成为了一团迷雾幻境。

    “退!”

    在沈墨露出一抹淡淡笑容的瞬间,穆剑云手中长剑猛地一挥,一道无形剑气陡然发出,轰隆一声,已然撞上冲过来的沈秋离手中长剑,哗啦啦的声响陡然发出,双方一触即退,但一抹鲜血也是同时自穆剑云口中喷出。

    砰砰!

    双方的交手只在电光火石之间,但战局的局势已经非常明显,即使穆剑云和穆景峰联手也未必能够对抗沈秋离。

    这次穆剑云进入沈家显然是犯了一个错误,而他犯的一个最大的错误,也就是刚才没有直接逃离,而是选择和穆景峰联手,但问题是他们修为和如今已经达到了武师第3重灵台境界的沈秋离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0006.沈天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