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魔兽:白金魔貂!(1/2)
作者:江山楼影
    吼吼!

    穆剑云话音未落,剑齿虎已然发出一声嘶吼,猛然之间,它的身影瞬间胀大,无比恐怖的气息从其身上蔓延,一瞬间,整个空气之中都布满杀戮气息,这只剑齿虎显然是此地霸主,身上的气息充斥血腥,必然经历厮杀才能够成长到如今境界。

    哗啦啦!

    与此同时,被偷袭的叶凌风眸光之中射出一抹无形杀意,他身影一震,已然在空气之中留下了一连串的虚影,虚影震动,无数道光芒闪烁虚空,随即一声巨响从其手中巨斧传来。

    【灵神诀】!

    他发出一声大吼,瞬间,一股无比强大的气息自其身上传出,无形的气场陡然产生,整个山谷之中更是传来了一声声震动,旋即,两道劲风在风中猎猎作响,只听得砰的一声,叶凌风身影一退,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

    “这只剑齿虎实力强大,而且一身魔力更是不凡,想要将其击杀,需要我们三人同时动手!你们两个别想着旁观了!”

    就在叶凌风声音未曾落下的瞬间,沈墨和穆剑云已然从两个不同的角度冲了上去,陡然之间,空气之中再次充斥萧杀氛围,显然,恒云城三大少年强者的名气并非虚名,三名未来家主同时动手,一瞬间,便是将剑齿虎压制,让其落入下风。

    吼吼!

    三人身影宛如走马灯般震动,无数道攻击齐齐落下,直接让剑齿虎逃不可逃,躲不可躲,数息之间,身上已然无数道伤口。

    噗呲!

    翛然,数道血箭自剑齿虎躯体发出。

    砰砰!

    当此刻,一抹冷芒自沈墨眼神之中露出,瞬间,他的身影像是离弦之箭般,整个人的身影瞬间快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地步,无数道音爆次第响起,刹那之间,他已然冲到那只被逼上绝路的剑齿虎,同时双手充满了无形力道。

    【大开碑手】!

    一声厉喝,漫天萧杀,陡然之间,无数道血花自剑齿虎身上迸溅,旋即,只听得砰的一声,剑齿虎头颅高高飞起,眼眸之中更是露出无比恐惧之意,显然在刚才死之前的那一瞬间,它整个识海都是被沈墨的【大开碑手】震惊了。

    噗通!

    与此同时,剑齿虎身躯也是缓缓倒下,庞大的身躯倒在地上,显得极为夸张,当然,夸张的并非是其他,而是沈墨三人和这只剑齿虎体型的巨大对比,一个起码有3,4米庞大的身体,而另外三人则不过只有不少1,2米。

    双方之间的体型差距,导致他们这一战显得有些夸张,而且对于这般4阶魔兽,即使叶凌风和穆剑云也没有多少自信,如非这次沈墨加入,他们也未必直接面对。

    很有可能是落荒而逃,此刻见到这次4阶魔兽剑齿虎赫然被沈墨击毙,两人的脸上同时露出一抹吃惊,也是此刻他们终于意识到,这个小子除了能够修行之外,身上的神力也是不可忽视,确实是强大的一塌糊涂。

    看来以后,他们两人同样需要继续加油啊,不然估计两个人绑在一起都未必能够击败此人。

    “好了!沈大少,既然这只魔兽是你杀的,那么,这只魔兽的魔核归你,不过若是在之后遇到其他的魔兽,到时候就是我们三人平分!”

    此刻已经明显感觉到沈墨身上力量强大,穆剑云和叶凌风也没有继续托大,但也并未就此翻脸,毕竟三人从小就一直作为对手,而且三人修为提升的差距一般也不会相差太大,即使现在沈墨领先,他们也不会一味失望。
0008.魔兽:白金魔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