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杀局启动!(1/2)
作者:江山楼影
    嘭嘭嘭!

    沈墨三人的身影在丛林之中快速穿梭,三个人如今都已经是武者3重内罡境界的强者,速度也是提升到了一个层次,在丛林之中行动极为迅速,但让他们感到一阵无语的是,那只白金魔貂的速度更快,完全不是他们三人能够抓得住追的上的。

    “怎么办!?如果单纯比较速度的话,我们根本不是这只白金魔貂的对手,虽然说这只白金魔貂同样是一只4阶魔兽,但想要将其抓住,对于速度的要求非常严格,我们恐怕是没希望了!”

    连续追赶了不短时间之中,穆剑云失望的发现,他们三人距离那只白金魔貂的速度越来越远,以至于现在已经让他失去希望,但当他将目光落在一脸淡然的沈墨身上之际,也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云卿,你有什么办法!?”

    “办法,当然有!!”

    一抹淡然笑容自沈墨嘴角发出,旋即他身影一震,已然停留在了丛林之中,只见他并未继续去追赶那只白金魔貂,反而是在地面布置了一个小型的阵法,并且利用地面的各种药草,将其碾碎之后,放置在阵法之上。

    “沈大少这是在干嘛?难道说他这是想要将那只白金魔貂引过来!?”

    见状,穆剑云心中一动,要知道,即使是在恒云城之中,布置阵法也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够做到的,但凡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几乎都是天赋异禀之辈,因为恒云城之中拥有的阵法师很少,导致他们此刻也是大眼瞪小眼。

    “估计是吧,但不知道管不用管了?”

    叶凌风随即说道,一身黑衣在风中猎猎作响,他目光一动,旋即看向四周,忽然眼神之中露出了一抹警惕:“不好,有人来了!”

    话音未落,却见沈墨也是目光一动,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旋即便是示意两人,随后三人同时身影一动,进入了丛林的古木之上,然后三人也是赶紧屏气凝神,似乎都知道接下来要有好戏看了。

    踏踏踏!

    几乎是在三人身影落在咕古木的瞬间,刚才的脚步声陡然加快,旋即落在三人的耳中,三人同时暗暗道了一声侥幸,目光一动,便是落在了出现的20个人,脸上露出一抹震惊,出现在他们眼前的赫然是一伙佣兵,又或者说,是一群佣兵和世家子弟结合的存在。

    “云卿,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秦家的人马,而秦家则是曾经和你有过婚约的家族,不过前些日子你被人追杀,据说秦家也是贡献了不少!”

    却在此刻,穆剑云淡淡说道,恒云城和乌焕城距离不算遥远,而当年沈墨的老爹老妈在世时候,更是为沈墨定下了一门亲事,但随着他们死去之后,这门亲事也是旋即化作泡汤,让沈墨感到意外的是,上次自己被袭击,居然还有这些人在其中作梗。

    但随即,那沈天的诡异笑容也出现在沈墨心中,这件事情,也许不是如同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叽叽!

    叽叽!

    瞬间,三人的心中同时一紧,只见之前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去了的白金魔貂赫然再次出现,尽管在古木之上,但三人依旧能够看到,这是一只通体白色,却有一种隐隐然金色光芒的小型魔兽,看起来有些可爱,一双大大的眼睛更是有一丝萌萌的感觉。

    但,这只是表象,实际上的情况却是,这是一只极为聪慧的魔兽,即使同为4阶的不少魔兽也往往不是它的对手,并非实力,而是智商压制,不过,此刻它却是被沈墨的阵法吸引了过来。

    居然真的来了!?

    翛然,看到这只白金魔貂之际,穆剑云和叶凌风的脸上都是露出了一抹诧异。

0009.杀局启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