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战之果!(1/2)
作者:江山楼影
    噗呲!

    瞬间,鲜血飞溅,洒满长空。

    彪形大汉秦毅此刻心中充满憋屈,这次他们花费了重金,才是将乌焕城之中最大的佣兵团请出,目的是想要得到这只白金魔貂,而得到白金魔貂的目的,则是为了得到其魔核,从而炼制一种神秘丹药,如此便可让秦家走火入魔的天才秦煌再次突破。

    为了这个目的,秦家的千金小姐秦月更是不惜和燕王城的城主之子燕凤年相交,答应做其妻子,而要做到这一点,则需要将当年她和沈家三少沈墨的婚姻推掉,虽然说,沈墨如今已经废了,但沈家毕竟不是好惹的,所以,秦家需要底气。

    而这个底气,就是让千金小姐秦月一举在炼药师这个整个天龙大陆无数修士都是无比尊敬的职业上达到小宗师级别,但想要做到,实在极为困难,其中一个难点便是在于药材,这其中,白金魔貂的魔核,更是其中一种。

    于是,才是有了眼前的这场战斗!

    砰砰!

    秦毅身影一震,全身力量在此刻再无丝毫隐藏,刚才在他心中无数心思转动,他知道,如果今日自己没法将这白金魔貂的魔核带过去,恐怕自己的小命必定不保,所以,这些已经被迷幻的修士,也就不用客气了。

    噗呲!

    噗呲!

    一瞬间,秦毅身上气息疯狂上涌,他本来就已经是一名修为达到了武师一重境界灵动境界,之前被围困,则是考虑到同为秦家人,出手终究不好,但现在想到自己的处境,当即杀机一动,整个人身上陡然杀意无限须臾,围攻之人都已被击杀。

    “哈哈,今日终于可以将小姐的任务完成了!”

    一声大笑,秦毅身影翛然之间,在虚空之中猛地一跃,冲向了朝着阵法之处缓缓过去的白金魔貂,脸上更是在此刻洋溢着无比精彩的神情,他感到只要自己能够抓住这只魔貂,将来必然能够在秦家拥有不俗地位,心中瞬间激情无限。

    砰砰!

    却在此刻,一股无比冰凉的感觉瞬间充斥在他全身。

    怎么回事?

    秦毅心中猛然一惊,下意识的神识散开,在整个丛林之中快速扫视,就在他感到自己是多此一举之际,一道血箭猛然自其身上喷出,随即,他只觉自己的身体翛然之间,变得无比冰凉,随即,一只吐着信子的蟒蛇从其背后缓缓探出头来。

    “妈呀,居然是4阶的魔兽赤血魔蟒,今日死定了!!”

    尚且没有来得及出声,一道宛如喷泉般的血柱,已然自秦毅脖颈发出,几乎是在同一瞬间,那只差一点儿就进入阵法之中的白金魔貂也是猛地大吼了一声,旋即整个小小的身体直接炸毛了,它的身影骤然胀大,随即便是想要逃离。

    噗呲!

    也是此刻,沈墨终于动了。

    【流光指】!

    但见他指尖一动,翛然之间,无数道光芒自其指尖倾泻出来,化作无数道星光乍现,在穆剑云和叶凌风嘴角抽动的瞬间,那道光芒已然以破空的速度直接将想要逃离的白金魔貂缠住,随即砰的一声,无数道血箭自其口中喷出,直接炸开。
0010.战之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