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真正的天之骄女!(1/1)
作者:江山楼影
    沈家门口,此刻,两伙人正在对峙,双方皆是剑拔弩张,但相比而言,沈家这边,沈天和沈秋离都已经出现,但沈天依旧一脸淡定,对于想要挑衅的叶家诸多强者没有丝毫在意,仿佛对方不过是土鸡瓦狗,轻易之间,就会被自己直接搞死。

    “沈家主,我们出现的用意,相信你们也已经知道了,恒云城3日之后的丹会即将开始,我们想要在此之前,对你们沈家,正式发出邀战,我们要和你们,斗丹!”

    一个大刺刺的声音凭空出现,众人只觉宛如雷霆击中耳朵,不自觉的便是感觉到一阵耳鸣,旋即目光一转,看向此人,只见说话之人,乃是一个身穿灰衣长袍的中年男子,这男子身材魁梧,有一种虎熊之态,雄伟无比。

    “叶霸天,没想到,这次你居然亲自出现,看来,这次,你们是想要往死里面踩我们沈家了!你这是想要撕破脸的节奏吗?”

    话音未落,沈秋离也是脚步移动,身上散发出一股无比强大的气势,刚才说话的叶霸天,乃是和他齐名的恒云城3大护法之一,修为相当,属于不同阵营,但平时,也是有不少的接触切磋,知道对方能力究竟如何。

    “哈哈,沈护法,本爷也是受命于人!不得不来!”

    闻言,叶霸天则是淡淡一笑,不过,他本就是一个彪形大汉,即使露出笑容,和沈秋离这样的谦谦书生相比,他有一种草莽气息,而且显得不伦不类看起来很是古怪。

    “废话少说,这次我们到你们沈家来,就是为了斗丹,所以,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赶紧开始吧!”

    旋即,又是一个声音发出,同时,一个身穿着金色长衫的男子缓缓出现,这男子乃是一名年约50岁的老者,不过他脸上一派威严,更像是一个气血十足的中年人,而见到此人之后,众人脸上同时一震,露出了一抹震惊,其中,沈家强者震惊更甚。

    这老人,赫然是恒云城第1炼药师,周轶!

    天龙大陆无比广阔,其中更有东荒,西域,南疆,北原,以及中州划分。恒云城,不过只是南疆的一座小城,其中强者有限,资源更是少数,而炼药师这种高贵无比的职业,其要求,更是让无数修士望洋兴叹。

    以至于,能够成为炼药师,已经是一个无比辉煌的成就,恒云城中,设有炼药师工会,而这周轶,则是那炼药师工会的副会长。

    对方果然不简单,这次打脸,直接请出了一尊这样的大神,要知道,即使放在恒云城中,能够和这位周轶相比的炼药师,也是屈指可数,至于沈家那位所谓的2品炼药师许木,相比之下,自然相形见绌,根本不足挂齿。

    这次叶家有备而来,目的,就是为了打压沈家的气势,更是要在之后的丹会之上,让沈家面对赤/裸/裸的失败。

    “果然是来者不善!”

    沈秋离脸上露出一抹凝重,对着身旁的沈天轻声说道:“恒云城3大家族之中,我们沈家兵强马壮,但唯独在炼药师这一方面,有着明显缺陷,同时,叶家和穆家,对我们丹坊也是一直在打压,看来,这次是要出现意外了!”

    “那倒未必!”

    此刻,沈天眸光一动,旋即便是发现了一道窈窕身影,正在朝着人群缓缓而来,当看清楚这女子的面容之际,一抹笑容,也是再次出现在了沈天脸上,他拍了拍沈秋离的肩膀,轻声说道:“你赶紧去让许木出来,有好戏看了!”

    “好!”

    向来,对于自己家主,都是无条件信任的沈秋离,此刻目光,也是看到了那道出现的倩影,当即身影一动,便是朝着丹坊而去。

    “秦月侄女,你怎么来了!?”

    几乎在同一时刻,沈天也是身影一动,便是朝着那道出现的身影缓缓走去,随着他的声音,众人,也是将目光随即看了过去,瞬间,便是一阵惊叹之声,只见,这出现之人,赫然是和恒云城毗邻的乌焕城的千金小姐,秦月。

    她怎么来了!?

    一瞬间,众人也是议论纷纷,很快,便是有人从中得到结论:“据说,在很久以前,沈家三少沈墨的父母在世之时,曾和秦家有过婚约,看来,这次秦月秦千金是出现帮忙来了!”

    他的话音未落,只见秦月也是对着沈天缓缓行了一礼,笑着说道:“沈伯父何必客气,我们两家早已经是一家人了!”

    “既然是一家人了,那么,叶家想要对沈家出手,自然是要看看本小姐是否同意!?”

    对着此刻一脸超然的副会长周轶,秦月依旧是一派淡然从容,微风轻轻浮动,将其身上的流苏长裙扬起,一脸俏脸之上,此刻也是出现了一抹凝重,对着周轶,她轻声说道:“既然叶家要斗丹,那么,本小姐代沈家,接了!”

    接了!

    一句话,直接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乌焕城和恒云城确实靠的很近,这些年秦家和沈家之间,关系也还算是不错,但沈墨和秦月,却是如同癞蛤蟆和天鹅之间,有着无法逾越的差距,但偏偏,这次秦月还是仗义出手,自然是让众人对于她的观感,也是迅速上升。

    也是在同时,关于秦月这些年所取得的无数名誉,也是出现在了众人口中,并且是被众人代为传播。

    “据说,秦月乃是整个乌焕城中,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非但是在修为之上,区区16岁,就已经成为了一名3重武师,更是一名鼎鼎大名的炼药师,而且,据说已经是到了3品炼药师的水平,实力强大无比!”

    “是啊,据说乌焕城举办的丹会,她已经连续得了3次的第一,看来这次有了她的帮忙,说不定沈家这次能够翻身,让叶家知道一下他们的厉害!”

    “......”

    哗啦啦!

    在众人说话之际,只见秦月已然屈指一弹,一道闪烁着灵气光芒的火焰赫然在其指尖出现,见状,众人不自觉的又是一阵惊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