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宣战!(1/2)
作者:江山楼影
    丹火!

    见到那光芒出现,众人脸上顿生惊悚之感,其中,要以那副会长周轶最甚,要知道,即使作为恒云城的炼药师工会副会长,3品炼药师,到此刻,他最多也只能够运用自己灵气进行炼丹,至于,从魔兽身体之中取得丹火炼丹,是他不敢想的。

    因为,这样做,不但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更是,充满了各种威胁,而且,难度也是极高。

    他不得不承认,对方一出手,已然是极为的不凡,这次,他出现在这里,乃是因为得到了叶家的高额赏金,这才是见钱眼开,但此刻却是骑虎难下,毕竟,自己作为堂堂的恒云城炼药师副会长,肯定不能在一个新生天才面前丢人。

    “好,开始便开始,这次,老夫让你知道,什么真正的炼丹,想要依靠一些所谓的歪门邪道,丹火进行炼丹,完全是在剑走偏锋!”

    一声冷笑,但见周轶自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取出了一座小型药鼎,指尖一道道灵气出现,旋即环绕在那座药鼎之上,此时此刻,他的神色无比凝重,看着眼前药鼎,他的脸上一派肃穆,手中,更是无数道手印拍出。

    呼呼呼!

    瞬间,随着两位3品炼药师开始斗丹,众人的心脏也是随之揪紧。

    踏踏踏!

    翛然,一阵脚步声响起,沈天心中一动,沈秋离已然出现在其身后,同时,脸上露出了一抹古怪的神情,看着家主,他有些无奈的说道:“那丹坊的首席炼药师许木,据他的徒弟许闯说,乃是在闭关炼丹,这次想要炼制出来3品上阶的丹药出来!“

    3品上阶!?

    闻言,沈天不由得是露出一抹冷笑,果然是想要拿捏沈家,这许木乃是一个外来者,以沈天之能,想要将其来历找出来,并不难,但沈天并未如此去做,乃是为了顾虑这许木心情,却没想到,这许木如今,竟然是想要蹬鼻子上脸。

    想要造反,想要拿捏沈家!?

    看来,他这是活腻了!

    “哼!等到这里的事情结束,我们就回去看看,那个许木究竟在搞什么鬼,如果实在没用,就地击杀!”

    “明白!”

    两人短暂对话,旋即,便是重新将目光放在了此刻两位炼药师身上,心中也是一阵激动,毕竟,炼药师在天龙大陆之上,乃是和阵法师,符文师,炼器师,驭兽师,医师齐名的职业,而这些职业,也注定了他们无法在武道修为上更进一步。

    但单单是这些职业为他们带来的利益和影响,已经能够抵消由武道修为导致的缺陷,可惜,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具备成为这些职业的资格,甚至,一些人,就连武道都无法修炼,算是最底层的民众。

    “这秦月不错,这次若是诚心相助,老夫倒是可以撮合一下她和云卿,不过,此刻,老夫却始终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这秦月,出现的时机,也未免是有些凑巧了!”

    此刻,沈天同样是在沉思着。

    嘭嘭嘭!

    骤然,一阵药鼎震动之声,旋即,一抹淡淡笑容出现在周轶脸上,作为一名合格的3品炼药师,从刚才药鼎之上,传出来的震动,他已然能够判断出,此刻,自己已经完成了炼制丹药最为重要的一个过程。

    众所周知,炼制丹药最害怕见到的,自然就是爆炉!

    那时候,无论你之前用了如何高等的药草药材,也无论你的炼药能力究竟多么强大,一个简单的爆炉,就能够将你的一切付出毁之一炬。

    那时候,你将会是欲哭无泪。

    呼呼呼!
0013.宣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