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不堪一击!(1/2)
作者:江山楼影
    此言一出,顿时,无数围观群众又是一片哗然。

    “怎么回事!?这秦月难道不是来救场的,反而,出现的目的,是为了对沈家进行打脸的,恩,从阴谋论的角度,我们毫不怀疑的是,刚才那叶家人极有可能就是因为这秦月而出现!”

    “果然是最毒妇人心,不过,这次沈家估计要遭殃了,毕竟,沈家到目前为止也不曾有过哪怕是一位3品炼药师,这次,他们输定了!”

    “那倒未必,难道,你没有发现,沈家家主,依旧是一派超然的样纸!”

    “什么意思!?难道说,沈家这次还能翻身!?”

    “未必不可......”

    一瞬间,众人也是陷入了议论,其中,沈家众人,对于这出现,本以为是想要帮助沈家,却没想到,实则是,是想要暗算沈家的秦月,更是一脸的唾弃,当初,秦家和沈家关系算是不错,但他们都没想到,时移事往,如今,已然形如路人。

    此刻,更是成为了敌对阵营,当然,这些,可以以后再说,眼下,还是要应对一下秦月的宣战才是。

    怎么办!?

    几乎在同一时间,众人,都是将自己的目光看向了沈家家主,沈天。事情发展到眼前情况,已经超出了大家预料,当然,同样超出沈天预料,说实话,此刻,他心中也没有一个完整的想法,但既然,这秦月想要对付沈家,那么,最坏的选择,将其干掉便是。

    哗啦!

    猛然,一抹杀意自沈天身上发出,翛然之间,便是笼罩在秦月周身,让其娇躯一颤,美眸中露出一抹震惊,显然,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这沈天,竟然是真的敢向自己出手,而且,从他身上发出的我气息判断,他的实力,深不可测。

    砰砰!

    几乎是在那道杀意笼罩在秦月身上的瞬间,又是一股极为诡异的力量,陡然之间,从秦月身上发出,旋即,只听得嘭嘭嘭的声响。无数道气劲在空气之中震荡,瞬间,尘埃四起,无数道光芒席卷苍穹。

    下一刻,一个身穿着锦衣的少年男子缓缓走出,此人脸上一派超然,更是有着一种王者气度,整个人看起来宛如一位小王爷般,从他的身上,更是能够发现一种高贵和纨绔的气质,一种玩世不恭的风采。

    “你怎么来了!?”

    见到这锦衣少年,秦月不由得是露出了一抹可爱的笑容,看向此人的目光,更是柔和无比。

    他是谁!?

    一瞬间,这几乎成为了在场所有人的共同疑问,但很快,只见沈天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古怪的笑容,旋即,他便是朝着这锦衣少年缓缓的走近了几步,脸上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燕少爷,没想到,这次你居然亲自来了,有失远迎啊!”

    沈天的语气之中听不出丝毫情绪,但落在众人的耳中,顿时,众人心中则是猛然一动,燕少爷,难道是燕王城的那位少爷?

    “不错,正是本少,这次,事情就按照秦月小姐的方法处理!”

    但见这位燕少爷冷冷一笑:“既然是宣战,那自然是要按照规矩来,沈家主,有些不能够见人的手段,你最好,还是不要用为妙!”
0014.不堪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