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燕王府,燕歌行!(1/2)
作者:江山楼影
    “刚才,你们说是要和我们沈家比试炼丹术,如今,本少已经将丹药炼制而成,并且,用了比你们更为短暂的时间,炼制出来比你们,更为高阶的丹药,换言之,你们已经输的一败涂地,怎么样,服气了没有!?”

    沈墨冷冷说道,深邃的瞳孔中看不出一丝喜乐,更没有赢了秦月而产生的骄傲,对他而言,如秦月这样的所谓炼丹天才,即使未曾完全恢复自己天赋,想要将其秒杀也不存在丝毫问题,眼下,让其从沈家滚蛋,才是最佳做法。

    至于,昔日他老爹老妈,为其和秦家之间许下的婚约,随着今日的冲突,已然不复存在,当下,他自然是准备以此事了断昔日婚约,同时,证明自己的存在,当然,还有一点就是要让对手知道,沈家,不是好欺负的的。

    “你,你,你!”

    闻言,秦月气急攻心。连续说了三个你字,脸色憋得通红,娇躯不停颤动,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众目睽睽之下,谁都无法想象沈墨究竟用了什么样的手段,竟然能够一下子炼制出来100颗,比自己炼制的【淬灵丹】更为高阶的丹药。

    且,从这些丹药之上,散发出来的香气来看,这些丹药,从丹色到药香再到其成果,都要比自己炼制出来的【淬灵丹】强上一百倍也不止,这也从侧面,说明了1点,沈墨未曾作弊。

    因为,在如今恒云城中,炼药术实力最为强大之人。乃是沈家那位外来的炼丹师,许木,但偏偏此人已经被他们秦家收买,断然不可能为沈家服务,而这沈墨在沈家更是1个废物般的存在,不可能拥有其他来源。

    直到此刻,那位燕公子,以及秦月,终于认识到了1个无比惨痛的事情,那就是,他们真的输了,而且,是输的一败涂地。

    “哈哈,小子,果然有一套,不过,让本少看看,你究竟有什么资格,跟秦小姐对抗!”

    一声冷笑,旋即,燕公子身影一震,呼呼风声瞬间产生,只听得哗啦的一声,随即,燕公子,已然消失在了刚才所在的地方,下一刻,他宽大的长袍在凌厉的风声之中再出现,众人心中一震,只见他已经来到了沈墨三尺之前。

    “刚才,你不是很嚣张的嘛!?现在,就让本少看看,你还有什么值得,让你嚣张的本钱!?”

    【雷云掌】!

    轰隆!

    巨响从燕公子手中传出,一瞬间,无穷无尽的气势自燕公子身上涌现而出,刹那之间,宛如汹涌的江海般强大的气势充斥在其身躯之中,无比庞大的力量将燕公子的身影,衬托的越发的高大了起来。

    “去死吧!?”

    随即,燕公子探掌进攻,眼前这小子,居然敢和自己燕王府作对,更是扰乱了自己的好事,简直就是在找死。

    这次,燕公子,随同秦月一同出现,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博取秦月欢心,在燕王府之中,由于燕王对秦月的厚爱,以至于只要能够将这秦月娶为妻子,就能够继承未来的燕王之位,这让次子燕歌行心中感到,自己的机会,也许来了。

    和哥哥燕凤年相比,他觉得,自己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更位不凡的天赋,以及,更为聪慧的大脑,难道仅仅只能够作为次子,而失去称雄燕王府的资格吗?

    不!

    他不甘心!

    所以,这次,他便是随同秦月一同出现,想要为其做些什么,从而得到其欢心,如果能够以此得到秦月的青睐,以后的燕王府,将会是自己当家,那时候这所谓的女人根本不算什么。

    对燕歌行来说,秦月不过就是1个用来利用的对象,无论她长得再好看,身上的肌肤再白嫩,那也没有任何所用。

    他最喜欢的,从来都不是女人,而是权势。

0015.燕王府,燕歌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