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武师1重:灵动!(1/2)
作者:江山楼影
    夜已深,沈家后院。

    两个身影同时出现在后院之中,夜空中,淡淡月色从高空中挥洒而下,宛如一片片神羽般洒落,两个身影一动不动看着其中的1个房间,脸上露出了一抹复杂的情绪,但随即就是被两个人同时隐藏了下来。

    “云卿,这里便是昔日你的爹娘所在的房间,当年,如非他们前去参加大周皇朝下达的征兵令,我也无法成为如今家主,这些年,倒是苦了你了!”

    沈天的眼神中露出一抹回忆:“当年,和你的爹娘的天赋相比,我只能够算得上是1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家伙,如非他们,如今沈家也不可能出现这般情况,成为现在恒云城的3大势力!”

    “不过,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想的1个问题,无疑就是关于你的身世,你的爹娘我是知道的,他们当年将你带回沈家,并未说过和你有关的事情,以至于,我曾经以为你就是他们的儿子,但后来他们离开之时给我留下了1个物件!”

    说着,沈天手中出现了一道光芒,光芒闪烁,在夜色下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旋即,1个半截的飞龙玉佩出现在了他手中,他轻声说道:“日后,当你遇到拥有另外半截玉佩的人,也许那人,就是你的亲人!”

    砰!

    双手从沈天那里接过玉佩,沈墨嘴角轻轻一笑:“多谢家主关心,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之前那所谓【地火果】乃是家主的功劳,不然在恒云城以及诸多古城之中我,为何唯独只有我才将其得到!”

    “无需如此!”

    对此,沈天并未否认,反而淡淡一笑:“能够将其得到,并且炼化,这已经是你的造化,和我无关,我希望,日后,你能够有所成就。”

    “不然的话,就是辜负了老夫的一番苦心~!”

    “家主放心!”

    闻言,沈墨淡淡一笑:“之前,那秦家,以及燕王府,竟然,敢以如此手段,对付我们沈家,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接下来我同样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代价!”

    “好,云卿,既然你有心,那么,老夫一切听从你的安排!”

    对于这个在一夕之间,爆发出从前所不曾具备的天赋的天才,沈天知道,小小的1个恒云城根本无法让其展现自己才能,而且,他之前能够在短时间,炼制那样强大的丹药,这已经不是南疆大陆天才能够做到的事情了。

    在沈天的多年记忆之中,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强者,纵然放眼整个天龙大陆,那也是屈指可数,没想到在自己有生之年,也能够遇到这样的少年。

    “云卿,需要我们沈家,做些什么!?”

    “很简单!”

    沈墨从容说道:“明日,我将会前往乌焕城,3天后,黑血丛林,请家主带着沈家最强大的军团前往接应,到时候,秦家,将会成为过去!~”

    “好!”

    两人商议了一番,随即,沈墨便是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

    踏踏踏!

    在沈墨离去不久,一个身影,出现在沈天身旁,此人身上涌现着一股无比浓烈的煞气,他对着沈天轻声说道:“家主,云卿近日,可以说是反常无比,自从得到那【地火果】之后,一路崛起,我之前听说,他还和穆家,以及叶家天才对阵过!”

    “而且,就在斗丹之前,他从青城山归来,身上的修为,从原本只有区区的武者一重,成为现在的武者巅峰,距离武师只有一步之遥,他的话,我们可信吗?”

0017.武师1重:灵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