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玄晶诀】!(1/2)
作者:江山楼影
    乌焕城!

    正是中午,炽热烈日当空,往来的行人匆匆而走,当此刻,一实力强大的修士则是在一些类似商会的地方进行各种交易,相对于一般草民,修士有着更高的自主权,同样也能够让自己不被别人欺负,毕竟这是1个尚武的世界。

    “你们有没有听说,昨天,城主府的小姐,前往恒云城沈家,结果遭到了欺负!”

    “有这种事?怎么可能!?”

    “是啊,怎么可能!?要知道如今秦家在我们乌焕城,已然能够一手遮天,自从其女秦月被燕王府看中之后,他们秦家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了!”

    “我当然没有听错,这次从一些佣兵口中得知了,据说,那沈家出现了1个神秘天才,非但是将秦月小姐狠狠的羞辱了一顿,更是将前来我们乌焕城的燕公子打伤了!”

    “是吗!?事情居然是发展到了这种地步!?”

    “现在,那燕公子,已经赶回了燕王府,估计接下来不久就要对沈家出手了!”

    “也是,燕王府,乃是我们南疆大陆的强者之一,遇到这种事情,肯定不可能善罢甘休,好了,不要说了,城主女儿来了!“

    “......”

    众人顿时做鸟兽散。

    踏踏踏!

    与此同时,秦月也是在3名侍女的陪同下出现在了乌焕城的街道上,她眉头皱起,精致妆容的脸上有着一抹说不出来的愁容,这些日子,秦家同样发生了很多事情,从之前的秦毅前往青城山追杀魔貂,结果意外身亡,到自己前往沈家打脸结果反被打。

    一切的一切,说到底,无非就是,秦家在最近和外界的交锋之中,始终是处于劣势,这让已经攀上了燕王府这座高枝的他们,心中实在是无法容忍,在自己拥有这么强大的强者为自己撑腰,居然还会被人欺负。

    ”这沈墨,究竟是何方神圣!?还有,他身上所具备的炼药术,又是什么人交给他的,难道说,他最近在沈家,得到了什么神秘的东西不不成!?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无数心思在秦月心中震动让其无法理解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个小子身上,肯定有什么秘密,不过,反正,只要等到燕王府的强者出现,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将沈家拿下,无论恒云城还是乌焕城,都是我们秦家的天下!”

    想到这里,秦月的脸上,也是重新出现了一抹笑容,就在这时,来自胸口的一阵疼痛,则是让其本来想笑的脸上重新变得有些不淡定了起来,这种疼痛,是从自己突破武师之后一直在自己身上的。

    身为炼药师的秦月知道,这种疼痛,肯定是因为自己修行的时候,贪图冒进,导致了这样的伤势出现。

    不过,最近她一直在调息。

    可是,让秦月感到无奈,甚至是有些绝望的是,尽管说,这段时间她一直没忘记对自己身体进行调理,并且服用了大量的丹药,却始终无法让这种疼痛消除。

    这些日子以来,这样的疼痛,更是与日俱增,让秦月无比苦恼。

    踏踏踏!
0019.【玄晶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