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家主秦长峰!(1/1)
作者:江山楼影
    【冰晶诀】!

    乃是一套黄阶上品功法,在天龙大陆之上,功法武技又有天地玄黄之分。

    每1个大境界中,又有上中下三品,能够在南疆大陆中,拥有黄阶上品功法,其实,已经算得上不错了,但,这是秦月的秘密,在整个乌焕城中,知道这件事情的人,不超过3人。

    而这3个人之中,去掉自己的话,恐怕,只有1个,便是自己的老爹,因为,这套功法,乃是燕王城给他们秦家的见面礼,而且,更是燕王城的城主燕王,燕战雄,亲自为秦月挑选的1套功法,如果能够将其修炼至大成,那么,它将会进阶为玄阶。

    这,才是秦月,以及整个秦家,将其珍之如宝的原因,但,除了秦家最为核心之人,其他人,即使是之前,随同秦月一同出现的燕歌行,都并不知道此事。

    天知道,这黑袍人,究竟是用什么样的方法,知道了这件事情。

    “老夫能够知道这件事情,当然,不是偶然,而是因为,你并不是普通的体质,而是1种神秘的体质,【玄冰寒魄体质】!”

    随着沈墨此言再出,秦月的脸上,则是缓缓趋向于缓和,此刻,她也是有些明白了这老者出现的原因,恐怕,他是看中了自己的体质,想要收取自己为徒之类。不过,她还不知道这老者的真实水平,自然不可能选择直接相信。

    “原来如此,看来,是本小姐怠慢了!对不住,先生!”

    秦月脸上神情一变,从刚才的敌视,旋即,便是成为了一抹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不知道前辈是何方人士,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如,到我所在的乌焕城城主府中一聚,相信,在那里,肯定会有让先生动心的地方!!”

    秦月的声音,原本就极为好听,此刻,为了取悦黑袍人,更是将自己的十成功力施展了出来。

    当下,非但是沈墨,便是在一旁路过的行人,也是露出了一抹淡淡笑容。

    “哈哈,好机灵的丫头,既然如此,这次,老夫就随你一同前往城主府看看!说起来,离开南疆大陆,已经有几百年了,这次重回故里,也不知道,昔日的那些故友,如今,还有几个尚且存在!”

    一个无比深沉的话语,自黑袍人口中传出,让秦月,以及随同秦月一同出现的几名侍女心中,再无疑问。

    此人,能够一语道破自家小姐身上的问题,并且,更是将小姐身上的问题说的一清二楚。

    而且,他身上的气息,宛如浩瀚烟海,让人不可捉摸,肯定是1个来历不凡的神秘高手,能够找到这样的神秘高手,或许,自家的公子,也许,能够有救了。

    “对了,先生,之前,你将小女子身上的伤势,说的是一清二楚,不知道,您有没有办法,将小女子身上的伤势治愈!?”

    当下,秦月也是柔声说道:“先生,虽然不知道您的来历,但小女子知道,如您这般人物,肯定是闲云野鹤,对于名利,没有一丝的追求,所以,还希望,先生能够收我为徒!让徒儿有机会孝敬您!”

    说着,一抹淡淡的光芒,似乎出现在秦月眼眶之中,她绝美的脸庞之上,此刻,更是有一种我见犹怜之感,不要说是一个好色之徒,哪怕是一个坐怀不乱的君子,也是要心境大乱。

    “这个嘛!”

    闻言,沈墨眸光一动,旋即,对上了秦月的眼睛,当下,两道同样包含了无数信息的光芒,在空气之中,嘭嘭嘭的交集了起来,须臾,两人同时收回了目光。

    更是在此刻,一抹淡淡的红晕,出现在秦月脸上。

    “先生,多谢您了!“

    她躬身行礼,让沈墨哈哈一笑,旋即轻声说道:“之前,老夫之所以示警,不过,就是看中了你的体质以及悟性,况且,老夫如今修为已经达到武尊级别,想要继续突破,恐怕,只能够到其他大陆,进行修行。”

    “而老夫多年以来,游历无数大陆,却始终未曾收徒,这次,倒也是遇到了一位有缘人,你放心吧,这次,我必然能够将你身上的伤势治好!”

    他露出一抹志在必得的笑容:“甚至,老夫,更能够让你修为突飞猛进!”

    “如此,就多谢先生了!”

    “不用客气!”

    当下,沈墨便是在秦月一行人的热烈欢迎之中,进入了戒备森严的城主府,旋即,城主府中的一幕幕,皆是被沈墨,以自己独特的手段,将其暗暗记住。

    不多时,一个全身弥漫着无尽威严的男子,在众人的陪伴下,缓缓出现。

    “请问,先生来自何方!?这些年来,我们乌焕城,也是接待了不少的强者,这其中,更是不乏一些,修为达到了武尊级别,乃至于是人王级别的强者!~”

    此人嘿声道,语气之中充满了1种有些不太在意的气息,很显然,刚刚,他已经从秦月那里,得知了很多,和黑袍人有关的信息,1个在如此时刻出现的人,而且来路不正,自然是需要仔细的观察,当然,若是真正的强者,那必然要给其最佳的待遇。

    说起来,乌焕城百年以来,还从未见过武尊级别的强者,至于人王级别的强者,那已经是南疆大陆巅峰级别的高手,不要说他们乌焕城,纵然是放眼整个南疆大陆,也不可能有太多。

    刚才,秦家家主秦长峰之所以如此,目的,不过是想要试探,这黑袍人的真实来历。

    “呵呵!”

    闻言,但见这黑袍人身上气息瞬间震开,轰隆一声,整个城主府中,一股无比磅礴的力量,翛然,弥漫空气之中,下一刻,沈墨从座位上缓缓站了起来,目光对向秦长峰,猛然,两道同样散发着凌厉气息的光芒,撞击在了一起。

    呼呼呼!

    当此刻,周围,皆是一片寂静,几乎所有人,此刻都是不敢呼出大气,他们的眼神,死死的盯着秦长峰,以及沈墨,心中充满了一种莫名的悸动。

    在他们看来,自家的家主秦长峰,实力之强大,放眼整个乌焕城,基本上也找不到几个人,而且,他的修为,已经无限接近武尊,乃是实打实的武师巅峰,就是不知道,这个来历不明的小子,又是什么样的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