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绝世.沈无殇!(1/2)
作者:江山楼影
    “能够成为家主级别的人物,果然,都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不过,这小小的南疆大陆的1个小城主,就想要拿捏本少,倒也是1件,绝无可能的事情!”

    一抹戏谑的笑容,缓缓出现在沈墨嘴角,此刻,他整个人,都包裹在黑袍之中,没人知道他的年龄,更没人能够知道他的体型,至于他的真实来历,就更加是没有任何能够知道了,因为,此刻的沈墨,已经改变了之前在武月城的那种造型。

    “【不死衍天经】,开!”

    沈墨猛地发出了一声呼啸,瞬间,一股无比磅礴的力量,出现在他身躯周围。

    哗啦啦!

    顿时,无数道气劲,翛然之间,出现在了大厅之中,环绕着秦长峰以及沈墨两人,形成了一道又一道的风暴,呼啸的风暴震动四周,众人下意识间,就想要夺路而逃,却在此刻,空气之中,嘭嘭嘭的声响,陡然响起。

    呼呼呼!

    风声,在此刻逐渐减弱,两道在风中衣衫猎猎的身影,也是终于停了下来。

    “前辈,果然是前辈!请前辈救命!”

    试探完毕,一抹狂喜,出现在了秦长峰脸上,他不由分说,直接便是对着黑袍人跪了下来,脸上,更是露出了一抹虔诚的神情:“前辈,虽然不知道,您的来历,究竟是什么,不过,这次,一定请前辈出手,救一救我的儿女!”

    “父亲!你......”

    见到自己的老爹,不由分说的直接下跪,秦月也是懵逼了。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刚才,她只看到,这位前辈,似乎是和自己的老爹对了一招,随后,自己的老爹,脸上的神情,就完全变了,此刻,更是直接跪了下来,难道说,他已经知道了这位前辈,究竟是谁?

    “月儿,将你的父亲扶起来吧!既然,老夫已经收了你作为老夫的徒弟,那么,这里的事情,老夫自然会管到底!”

    沈墨轻声说道,脸上却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宛如,在说着一件和自己没有丝毫关系的事情,但,天知道,他之所以选择出手,究竟是什么目的,他对这秦家,1已然是恨之入骨,恨不得将其满门抄斩,自然不可能想要将其救赎。

    这一刻的沈墨,已然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曲高和寡,不愿意沾染世间因果的他了,此刻的沈墨,心中充斥的,乃是无穷无尽的仇恨,想要得到他的信任,绝不是1件简单的事情。

    而成为他的敌人,必然会是,整个世上,最为痛苦的一件事情,秦家,算是第一个遭殃的家族。

    “好,好,好,多谢前辈搭救,请问,前辈的名讳是......”

    由于,刚才下跪的,实在是太过于用力,此刻被秦月扶起来的秦长峰,依旧感觉到自己腿上,传来一阵阵酥麻之感,但他却没有在意这些,而是直接对着沈墨出言问道:“请问,1前辈,我们应该如何称呼!?”

    “这个,好吧,多年之前,老夫,曾经化名为沈无殇,闯荡过南疆大陆,这个名字,你们应该听说了吧!”
0021.绝世.沈无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