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绝世.沈无殇!(2/2)
作者:江山楼影

    “原来是无殇前辈,刚才,实在是冒犯了!”

    闻言,秦月脸上的神情,倒是没有什么变化,但秦长峰的脸上,却是多出了一抹珍重,因为,刚才从沈墨口中说出的这沈无殇,乃是多年前,曾经横行南疆大陆的一代医师,其身上拥有不世医术,据说,更是曾经,将一名将近死亡的武尊,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可想而知,这样的神秘人物,究竟是有着多大的来头了,当下,整个秦家,都开始为沈墨的出现,开始奔走了起来,很快,沈墨,就得到了整个秦家,最为丰厚的招待。

    “无殇大师,之前的事情,能够说得,我都已经告诉你了,这次,希望大师,一定要救救我的儿子啊!”

    2日之后,在秦长峰的带领之下,沈墨,也是终于见到了这次,他来到秦家,最想要见到的1个人,自然,也是秦家的嫡子,秦舞阳,在门外,秦长峰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惆怅:“我这对儿女的娘死得早,没想到,却让他们多出了个师傅!”

    “这实在是天大的好事啊!无殇大师,你不知道啊,自从舞阳修炼功法走火入魔之后,这些日子,我已经陆陆续续,请了起码有4,5位神医出现,然而,这些人,根无法医治!”

    “原来如此!”

    沈墨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此刻,他身上的妆容,已经换了一番。

    之前,在秦长峰进行试探之际,他直接开启了自己伴体而生的功法:【不死衍天诀】,让自己的修为,瞬间,就给人一种武尊境界的感觉,但实际上,这却是在以消耗他自身的寿命为前提,不过,为了解决燃眉之急,倒也顾不了许多。

    随后,秦家这两日,他利用秦家的丹库,也得到了不少药草,炼制了多枚丹药,重新补充了一下自己身体,更是将自身的服饰,又换了一次。

    现在的沈墨,身上穿着一件淡白色长衫,披头散发,脸上更是有着连绵胡须,眼神之中,更是有着一抹,看透世事的沧桑和冷漠。让人一眼之下,就能够看得出来,这是1名身怀绝技的神医。

    砰!

    门开了。

    “先生,请进!”

    在秦长峰的带领下,很快,沈墨,便是见到了秦舞阳,不过,除了秦舞阳之外,之前被秦长峰邀请的那些神医,都依旧在此,显然是,秦长峰害怕这些神医之中,有招摇撞骗的存在,于是,将其全部扣留在此。

    这样的举动,自然是让这些神医心中,无比震怒,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如今,所有人知道,秦家和燕王府,即将成为亲家,他们敢得罪亲家,却不敢得罪燕王府,当下,也能够是在这里这么没日没夜的忍着,同时,希望秦舞阳赶紧康复。

    “这是什么人?他到这里来干什么!?难道说,他也是秦家请来的神医?”

    “不知道,看这个人的卖相,倒像是个实力强大的神医,但事实上,这样的人,更多的,还是废物,或者就是,江湖骗子!”

    “没错,我也是如此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