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黑铁丛林!(1/2)
作者:江山楼影
    只有此法,再无他法!

    沈墨冷冷一笑,似笑非笑,看向秦月的目光中,更有一抹说不出的古怪,显然,刚才他的这句话与其说是真正的治疗之法,倒不如说,是在诈这个女人,想要看看这个女人究竟是否相信自己身份,这一点,沈墨对此没有怀疑,刚才他可是实实在在的治疗了秦舞阳。

    秦舞阳,本身的能力只是一般,如非他走火入魔想要从容突破,是绝无可能之事,但,走火入魔反而成全了他,遇到沈墨,更是让其原本奄奄一息的生命中,出现了一抹生机,纵然不懂所谓气运的秦月,同样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她在迟疑。

    必须全部脱光?!

    这不等于说,这个老男人将会看遍自己全身,甚至,还将会摸遍自己全身,这是何等的屈辱?

    本来,在秦月看来这样的事情,其实,也无不可,但上次沈墨对其的警告却让其明白,那燕王之所以对自己如此珍爱,不过是因为自己拥有和其原配夫人极为相似的容颜,如果自己在此刻被此人占尽便宜,一旦传出,恐怕说好的亲家,说变就变。

    对于燕王那如云般飘渺不定的心思秦月有着比其他人更为仔细的判断,因此当沈墨提出唯有如此才可以将其身体治疗完毕她就不由自主的想到自身,以及以后,于是,神色顿时一变,霎时间,这位本来无比端庄的少女,脸上一片惨然。

    “沈前辈,你恐怕并不知道,我其实,已非处子之身,昔日在燕王府一会后,那燕王便是占据我的身体,更许诺要娶我为妻,虽然前辈实力强大天下无双,但,如果没有其他办法,那,我不如不治了!”

    不如不治!

    这怎么可能?

    闻言,一抹冷笑出现在沈墨脸上。

    这个女子果然是将卑鄙两个字演绎到了极致,从之前那死去的秦毅口中沈墨已得知,这秦月不过是20天前和燕王相遇,后者更惊若天人,方才说定了这次姻缘。

    但,在这秦月口中却成为了多年之事,而她,更已经是那燕王之人,这摆明想要匡自己。

    “无妨,本神医实力强悍,纵然闭着眼睛同样可以将你一身经脉看着清清楚楚,既如此,那么,你大可将放心!”

    “唔,好吧......”

    见到自己刚才的威胁,终于起到作用,秦月也并未彻底否决这性情古怪的神医要求,而是在其闭上眼睛之际,缓缓解开自己衣衫。

    同时,更是一双明眸牢牢放在此人身上,想要看看这神医,究竟是否如同自己所想的那般,是一个所谓正人君子。

    啵啵啵!

    陡然,在她将自身衣衫褪去瞬间,沈墨猛然睁眼,无尽煞气,从其双眸中,翛然展现,更是在周围次嗤嗤作响,显得恐怖无比。

    “你......”

    秦月神色大变,想要捡起衣服。

    却在此刻,沈墨猛地踏出一步,瞬间,无数气势以他为中心,只听得嘭嘭嘭的声响发出。

    当此刻,周围一切都似乎失去了声音,秦月眼眸中的情景更是成为永恒,只见沈墨左手1根手指按住其额头。

    【吞噬神诀!】

    开!

0024.黑铁丛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