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云卿,我们来了!(1/2)
作者:江山楼影
    ps作为老作者新书,还是一如既往的说一句,请多多支持,状态,不日就会改成签约的,然后,请多多收藏!

    “这一次,我必要杀尽一切不确定因素!”

    一抹泠然出现在沈墨眼中,但随即,一闪而逝,他快速移动,迅速走到床边的秦舞阳身前,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笑容,轻声说道:“秦少,你此刻感觉如何,是否觉得现在身上充满了力量,而且力量的强度,更是远远超过一般天才,达到一种无比强悍程度!”

    无比强悍程度!

    更是要远远超出一般天才!

    闻言,秦舞阳脸上充斥无尽笑意:“如此,实在是要多谢沈神医了,等到此事完毕,我必定要成为神医的第一门徒,以后,只要神医有什么要求我们秦家纵然是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非如此,才可以用来感谢,神医的巨大恩德!”

    “不用客气!躺好!”

    沈墨轻轻一笑,并未多说,而是示意其躺下,旋即,一道淡淡光芒从其指尖倾泻而出,陡然,无匹的力道如同无尽风暴,迅速的将眼前的秦舞阳笼罩在其中,一记记声响不断发出,后者,更是发出嘶鸣。

    “这,这,这是什么.....”

    一瞬间,秦舞阳只觉自己全身力量在疯狂消散,随着风暴的力道加强,他更是感觉到,自己已然,逐渐丧失生气。

    然而沈墨这一次,并未给秦舞阳太多时间,他手中力道加快,只听得嘭嘭嘭的声响疯狂发出,无尽的光彩在此刻发出,随着周围的风暴逐渐散去,一股无比强大的气势,在同时间充斥在沈墨周身,连续两次吞噬导致他此刻身体的力量也变得无比强大了起来。

    甚至,已经到了突破的边缘,只需要他自己,再进行一个综合,便可以突破,对于很多天才来说,修为突破是1件无比困难的事情,但对于沈墨来说却是1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啵啵啵!

    响声再起,无数闷响从沈墨身上传出,仿佛一头无比凶悍的猛虎,却又在猛然之间,收敛一切。

    武师2重,灵台!

    这一刻,沈墨已然成功将自身修为,从之前的灵动,一举突破到了灵台,曾经准帝身上拥有的强大功法让他在这个小型位面可以如鱼得水,但前世一切,让他知道,如果不强势镇杀一切,那最终,纵然执掌所谓气运,也必然要死在卑鄙小人手中。

    与其如此,倒不如,一战断尽天下豪雄,让所有人,全部失音!

    ------

    简单收敛了一下身上气势,沈墨再次,找到了秦长峰。

    “秦家主,你的千金,以及秦少,两人身上问题都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想要将其完全治愈,则需要两种极为罕见的药草,这两种药草,刚好老夫之前在黑铁丛林中曾看到,所以,这一次,就请秦家主派遣两位护法,陪同老夫一起!”

    “这个自然!”

    于是,在两位修为达到了武尊1重,人武境界的修士陪同下,一行3人,同时进入黑铁丛林。

    ------

    黑铁丛林。
0025.云卿,我们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