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扫荡!(1/2)
作者:江山楼影
    “那,沈无殇,绝对不可能是什么神医,极有可能是想要针对我们秦家的存在,虽然不知那人究竟是什么存在,但眼下,也必定是到了我们秦家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了,如果,能够从容躲过这一劫,秦家,说不定将会崛起!”

    哗啦啦!

    毫无任何犹豫,一口将那【玄天烽火丹】吞了下去,虽然,这丹药耗费了大半了秦家家产,更让此刻的秦长峰感到无比愤怒,但他作为家主的威势,依旧展现了出来,多年经验告诉他,对方更希望,他可以将这丹药击毁,因为,它极有可能,有毒。

    一旦有毒,那么,秦家,将会不攻自破,纵然对方不直接攻过来,秦家也断然不可能继续存留,不要说眼下,秦舞阳已成肉块,秦月,想必也不可能安然存在,最好的办法,便是,置之死地而后生,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呲呲兹!

    将丹药服用完毕,一抹冷笑自秦长峰脸上出现,只听得砰的声响,一道令牌出现在其手中,随即,无数道光芒,陡然,从那令牌之上发出,一瞬间,亿万道光芒,将一切照亮。

    “哈哈,很多人都以为,我秦家,只是一个乌焕城中的小小家族,但实际上,早在多年前,我秦家也曾经出现过人王强者,便是如此不再复当年的辉煌成就,也断然不会是你们这小小的宵小可以欺负的,你们,必将付出代价!”

    当!

    下一刻,一柄断刀出现在其手中。

    吟!

    当这柄断刀出现之际,周围空气瞬间下降了几十个温度,陡然寒冷,更有无数冰花出现,显得古怪异常,而握住断刀的秦长峰脸上,更出现了一抹极为古怪神情,但见,他猛地踏出一步,猛然,地面一沉,秦舞阳的房间,化作废墟。

    踏踏踏!

    踏踏踏!

    踏踏踏!

    几乎是在瞬间,5名全身铠甲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秦长峰身前。这5名身上弥漫着无比强劲气息的身影,皆是用黑布蒙面,让人无法识别,更让人震惊的是,这5人身上,皆有一种普天之下唯我独尊之感,宛如,在整个世界,他们无所顾忌,无所畏惧。

    “你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将这封信交给燕王府,到时候,便是我们可以登临的一天了!”

    秦长峰长啸道:“眼下,秦家已然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这一战,我们断然没有失败的理由,何况,我们身后,还有着燕王府,这样的底牌,虽不知道究竟是何人在算计我等,但如果我没有猜错,和那沈家,肯定脱离不了关系!”

    “明白!”

    整齐划一的声音,瞬间响起,旋即,5道身影,化作5道流光,消失在原地。

    哗啦啦!

    秦长峰猛然起身,无数光影错落,一刹那,宛如无数个画面,在他心中涌动,这些年,纵横乌焕城的一幕幕宛如电影般,涌现在他眼前,.不知不觉,已经担任秦家家主,18年了。

    这一战,无论成败,都是注定。

    ------

    “杀!”

    “杀!”

    “杀!”

    同时刻,在秦家正宫,杀戮,已然展开,来自沈家的200名强者,更已经将杀戮的屠刀挥向了秦家的强者,作为乌焕城霸主的秦家,即使没有准备,但面对着这200名强者,同样用尽了全力,这一战,整整用了将近3个时辰,才暂时落下帷幕。

    噗呲!

    噗呲!

    当此刻,沈墨一身当先,身影一震,已然化作一道无比迅疾的流光,但见无尽的流光划破长空,只要是被这流光沾染到的对手,没有一个能够留下全尸,只能够化作无数光雨,消散半空。

    沈墨的速度实在是太快,要知道,即便是在秦家,也有起码30位武尊级别的强者,至于武师级别的强者,更有足足300名,换言之,如非沈天等人的奇兵进攻,他们想要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将这秦家夷为平地,也绝非什么简单的事情。

    但,从来就没有如果!

    噗呲!

    又是一道血雨迸发,沈家强者,已然攻到内院。

0026.扫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