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魔兽:紫纹妖狐!(1/2)
作者:江山楼影
    黑铁丛林。

    只用了短短2天,沈墨便是和沈汐2人,再次出现在了这里,这次,没有沈天率领的无数强者,也没有秦家的武尊护法,有的,只是在这黑铁丛林深处的无数魔兽,之所以选择这条路进行燕王城,沈墨同样有自己的算计,眼下他自身实力,只有区区的武师2重,灵轮。

    这样修为,想要进入燕王府大闹,根本就是找死的行为,纵然前世是强悍绝伦的第一帝者,今生今生却也不过只是一个只有区区16,7岁的少年,想要一步登天,需要付出的代价绝对会让他感到痛不欲生,所以,还不如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更为重要。

    踏踏踏!

    在进入黑铁丛林的第一刻,沈墨便是将那匹马放走,让其自由行动,同时对着身旁,不太了解的沈汐轻声说道:“小汐,在这黑铁丛林中,有着无数魔兽,其中,一些更是具备剧毒,一些,则是杀伤力,无比强大!”

    “所以,接下来,我便是要传授你,武道修行的法门,这些日子,其实,我也一直在观察着你的体质,果然,我并没有看错,你同样是一个不简单的体质,因为,你所具备的体质,乃是名为【玲珑神体】!”

    【玲珑神体】!

    曾经1个震动诸天万界的体质,但,在很多年以前,随着最后一位具备这样体质的强者被斩之后,整个世界,无尽宇宙,无数位面,就再也没有出现第二位这样的强者,直到此时此刻,看到了这位具备如此体质的沈汐,而听到消息的沈汐,显然也是小脸一愣。

    “少爷,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东西,但听来,好像很厉害的样纸?”

    沈汐有些呆呆的说道,从前,能够陪在这位少年身边,就是她最大的希望和人生的追求,尽管,沈墨一直无法修行,但沈汐知道,无论如何这个少年都断然不会放弃自己,果不其然,眼下少年想要离开恒云城进行历练,也是将自己带在身旁,照顾自己。

    既少爷说自己是所谓的【玲珑体制】,那么,自己就是这所谓的体质,既然少爷希望自己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同样进行修行,少女自然不会拒绝,她同样希望自己可以提升战斗力,在关键时刻,可以保护自己的少爷。

    因为,他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了!

    -----

    “武道一途,炼体夺造化,探掌问长生。刚开始修行,自然要从武道开始打基础,这个基础,便是所谓的武道5重,依次为,武者,武师,武尊,人王,人皇。”

    黑铁丛林中,古木参天,各种魔兽的嘶吼充斥其中,一棵古木下,沈墨将无数道理,和这个萌萌哒的少女,缓缓的说了起来,这些道理,他从前也是不知,靠着一些不知道来自何处的神秘光环,一路崛起,成为无数强这只能够仰望的对象。

    “这武道5重,说到底,还是在炼体的范围,但,如果能够将这武道5重都修炼到极致的话,就可以进入更为深入的境界,甚至,有可能窥探自己的人生,以及这无尽苍生的未来变化!”

    “真的嘛?少爷,感觉你现在变了好多呀,而且,现在更是非常的聪明呢!”

    托着下巴,盘膝坐下的少女看着在自己身旁,一脸从容的少年。脸上露出了无尽期盼,能够这样无忧无虑的坐在自己喜欢的少年身旁,这就已经是少女此生最大的追求,至于这个少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野望,拥有着什么样的野心,有着什么样的过去和未来。

    这些东西,都不再重要。

    只要是你,那就已经足够了!

    “好了,关于修为的说法,其实,在如今天龙大陆之上,最为强大的,恐怕便是人皇强者了,不过,在更为高等的位面,恐怕,这小小的人皇强者,根本就不足为道!”
0028.魔兽:紫纹妖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