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变故!(1/2)
作者:江山楼影
    “这个女人,给我一种,很不一般的感觉,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究竟是什么来历,但,从周围之人,对于此人的观感,可以看出,此人在武月城中,必然是一位了不得的存在,这一战,需要,迅速结束,然后趁机离开!”

    沈墨心中快速敲定计划,同时,迅速将自己的想法,告知身旁几人,更是对着不远处的燕云乱,冷声说道:“此刻,你从这武家后门,进入武家内院,开始大开杀戒,无论看到的是什么人,都绝对不可放过,这是我的命令,做了这件事情,你可以得到自由!”

    “不然的话,之前一切,本少都将会和你清算,你想要从容离开,回归燕王城,也是一件,绝无可能之事!”

    一抹冷笑自沈墨脸上出现:“如何!?”

    “好!”

    闻言,燕云乱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作为一名实力强大的巅峰武尊,这些幼小,不曾修行之人,于他来说,不存在任何意义。

    哪怕,将其全部杀光,也不过是一件,顺手而为的事情,既然这个少年,已经,说好交易条件,他自然没有任何意见。

    嗖嗖嗖!

    他的身影,迅速的消失在了现场,化作一道光影,消失在众人中。

    “好了,战斗,现在也是到了开始的时候,如同本少刚才所说,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存在,今日,都注定是一条死路!”

    死路!

    一刹那,一股无形的力量,从沈墨周身,宛如浪潮般,汹涌而出,呼啸的风声,在刹那之间,将整个现场彻底笼罩。

    无尽的劲风,将不远处的一袭红衣,吹拂而起,一抹淡淡笑容,出现在在武媚娘的脸上,似乎,眼前这个少年,对她来说,不存在威胁。

    噗呲!

    空气之中,陡然间传来一阵血腥味。

    旋即,武媚娘身躯一转,手中已然多出一柄长剑,剑身之上,更弥漫一层,淡淡的血雾,而在血雾之中,更传来了一阵,淡淡的光芒,仿佛毒蛇一般,恐怖无比。

    嗤嗤嗤!

    下一刻,只见,武媚娘身躯一转,直接化作,一道流光,冲向了沈墨。

    当当!

    一连串的火花从,她手中长剑,散发而出,陡然间,一抹寒芒出现在武媚娘瞳孔中,在她靠近瞬间,沈墨身形朝着身旁的方位一侧,已然,将她动作躲开。

    更在躲开瞬间,掌心中,出现一抹极为浓郁的气息,那气息中,更仿佛有一种恐怖的力量,蠢蠢而动。

    呼啦啦!

    忽然,沈墨后退一步,看向武媚娘的脸上,充满戏谑。

    在后者感到不妙瞬间,已然屈指一弹,只闻嗖嗖声响传出,旋即,武媚娘身影陡然晃动,在其周围,更出现了一道道寒芒。

    每一道寒芒中,皆散发出,及其强劲的气息。

    噗呲!

    在后者感觉有些奇怪之际,沈墨则是,再次一步踏出,呼啸的风声,在刹那间,更为剧烈的震动起来,同时刻,一抹无比危险感觉,出现在武媚娘心中。

    不妙!

    一瞬间,武媚娘的直觉,让她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将自己真正的本领施展出来,恐怕,对方必然要施展出真正杀招,而那样的杀招,更是自己所无法抵抗,如果让对方成功的将招式施展出来,那自己非死不可,所以,绝对不可让对方施展。
0034.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