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前世记忆?(1/2)
作者:江山楼影
    “抓住那个小子,不可,让其离开,武月城,要不然,这里,所有人,都得死!”

    瞬间,一股无比强大的气息,从武媚娘身上鼓荡而出,她的长发在风中飞舞着,在众人的目光中,更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些长发,根本就不是所谓的长发,在每一根长发之上,都有着一个小小的蛇头,在蛇口中,更是缓缓吐出长长的信子,显得极为恐怖。

    “救命啊!救命啊~!”

    “没想到,这武媚娘竟然会是一个蛇妖,亏得我之前,还在家里面,想这个娘们!这下子倒好,恐怕,命都没了!”

    一些围观群众,纷纷夺路而逃,不少想要逃离之人,则是还没有逃得出去几步,就是感觉到,自己身上,已经失去了所有力气,甚至不要说是力气,便是自己的意识也是在逐渐的消失,旋即便是砰的一声,倒在地上,彻底忘记了一切。

    呜呜呜!

    呜呜呜!

    当此刻,整个武月城,须臾之间,便是大乱了起来。

    -----

    噗呲!

    噗呲!

    武家内院,从后门进入其中的燕云乱,可以说是将杀戮,这两个字,展现的淋淋尽致,这本来就是一个嗜杀如命之人,加上刚才沈墨的刻意提醒,此刻杀起来这些武家之人,更没有丝毫的顾忌,他握着手中长刀一路杀了过来,无数血迹在地面斑斓。

    “你,你是什么人!?”

    忽然,一个身穿青衣的男子,缓缓出现在燕云乱身前,当看到后者手中长刀,脸上瞬间出现一抹无比狂暴的杀意:“刚才,那些人,便是死在了你的手上,你这是在找死!”

    呼呼!

    风声凌冽,两道身影,疯狂的交战在了一起。

    砰砰!

    燕云乱晃了晃手中兵器,脸上露出一抹古怪笑容,旋即,只听得砰的声响,无数道光芒从其身上,翛然散发而出,伴随着这些光芒的出现,他身上的气息,也是在瞬间,便是成为了原先的数倍以上,一下子,对方便是被其直接压制。

    “你,你究竟是什么级别的强者?你,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那青衣男子,脸上出现一抹说不出来的惊讶,显然做梦都没有想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你不需要知道的事情了,现在我想要告诉你的事情,其实也非常之简单,你只需要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死了,这,就已经足够了!”

    燕云乱冷冷一笑,旋即转身而去。

    噗呲!

    在他转身瞬间,那青衣男子脸上,便是噗呲,吐出一口鲜血,倒毙在地。

    -------

    哗啦啦!

    沈墨身影闪烁,在武月城中,极速狂奔,此刻他速度,也已经发挥到了极致,但那种来自内心中的冲动感,以及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感觉,依旧,充斥其中,这让沈墨感觉到一种极为恐怖感觉,在自己重生以来,这种感觉基本上从未出现,但此刻却如此明显。
0035.前世记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