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玄天决】!1更(1/2)
作者:江山楼影
    呼哧!

    瞬息间,在沈墨沉思之际,那只本来,已经彻底死亡的大成蛇妖,忽然化作一道淡淡的紫气,在空气中,传出了阵阵令人心迷意乱的诡异声音。

    这声音,出现的极为诡异,以至于纵然是沈墨,听到的第一刻,也是身影一震,翛然出现了远处,脸上露出一抹震惊。

    “大成蛇妖,果然不是什么简单的存在,刚才我分明已经将其所有的生机都已经彻底消灭,但,她却是利用唯独剩下的一口气,硬生生从鬼门关将自己的小命给救了回来,而此刻,恐怕这武月城的真正强者,也应该出现了!”

    一抹淡淡笑容,自沈墨脸上出现,短暂的思考之后,他身影一晃,化作一道流光,在武月城中,以一种极为迅速的速度,消失在众人视线之中。

    哗啦啦!

    哗啦啦!

    在其离开之后的3天后。

    原地那瘫软在地上的大成蛇妖,则是直接脱皮,只是,当其想要再次重生之际。

    却发现,身上的力量,以及曾经记忆,已全部消失。

    “这,这是什么地方!?我又是谁!?”

    一时之间,蛇妖化作了一个妙龄少女,脸上充满各种惊异,以及说不出来的恐惧。

    ---------

    武月城。

    武家!

    踏踏!

    燕云乱身影震动,一路冲击而上,不到一个时辰的时间,大半个武家强者,都已经被其屠杀殆尽。

    等到武家家主武云招等人终于回归武家,才赫然发现,自己等人,之前将武月城的大半力量都用来追杀沈墨一行人,但武家,此刻却已经元气大伤。

    从武家的嫡子,到外门的五十名精英弟子,再到内门排名前十的弟子,都已经被燕云乱以一个无比惨烈的方式击杀。

    可以说,放眼整个武月城,此刻,已经再也找不出什么强大的力量,可以对付沈墨等人。

    “哈,这所谓的武月城果然是不堪一击,现在我实在是没有搞懂那个沈墨既然自身实力如此强大,断然不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他之前告诉老夫,如果能够从这武月城中,从容而出,可以让老夫成为人王强者,这,可能吗?”

    踩着极为轻快的步伐,燕云乱身影,从内院中缓缓而出,和冲向此处的武云招等人,撞了一个满怀。

    “你,燕云乱!?居然是你?!”

    见到眼前这个人,赫然是燕王城名列天葬十三刀之一的燕云乱。

    一瞬间,一股无法形容的愤怒充斥在武云招心中,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这天葬十三刀,竟然也想要对自己所在的武月城染指,不然,他的长刀之上,何至于那么多的血迹。

    “哈,正是老夫,那又如何!?以你们这区区的武月城的小小势力,想要对付老夫,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哈......”

    燕云乱却是,有恃无恐。
0036.【玄天决】!1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