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燕王城!3更(1/2)
作者:江山楼影
    燕王城!

    经过了一路奔波的众人,此刻,终于来到了这个在南疆大陆之上,算得上是一等一的城池,燕王城,乃是天龙大陆的绝顶王朝,天龙王朝所册封的王侯之一。

    不过,这名号来的,其实并不光彩,燕王,名为燕战雄,从前,乃是一个魔道修士。

    在他手中,更拥有一个杀手组织,名为【天葬十三刀】,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一个杀手组织才是让他一步步成为了如今的燕王城主。

    现在,已经是燕战雄的80岁生日,虽然,已经80岁,但燕战雄的战斗力,以及精力,依旧极为强大。

    因为,他早在多年之前,就已经是一位人王境界的强者。

    放眼整个南疆大陆,都算得上是一位不错的强者,何况,加上他还拥有着一柄下品神兵,以及【天葬十三刀】这样的庞大势力。

    在燕王城,以及周围城池中,可以说的上是一手遮天。

    踏踏踏!

    行走在燕王城中,感受着这城池中,所充裕的灵气波动。一抹淡淡笑容,出现在沈墨脸上:“这里,在灵气的浓郁程度上,要远远的超出于我们从前所在的恒云城,可以说,在这里修行要比从前的恒云城,要快上不少!”

    “世上的人,之所以拼命的提升修为,壮大自己,为的不过就是登上更为高端的境界,越是高等的境界,就可以看到更为远达的风景,也只有这样的风景,这样的战斗,才是一个少年,真正已经去做的事情,而非是算计一个无关紧要的事情!”

    “云卿所言极致,我们受教了!”

    闻言,穆剑云若有所思,轻声说道。

    “是啊,这段时间,跟随云卿,我们也见识了不少的强者,可以说,离开了恒云城,现在才知道,这个世界,究竟是如何精彩,不过,以后,我们也肯定可以提升自己的修为,那些所谓的人人王·强者,乃至于是传说之中的人皇强者,都不堪一击的!”

    叶凌风也是缓缓说道,他看着自己手中的兵器,缓缓闭上双眼,回忆起来了,那些让自己,心潮汹涌的无数回忆,心中,充满了动力。

    “少爷好厉害,一下子,就让这两个小子,都充满了活力!”

    一旁的沈汐,此刻心中一动。

    对于自己的少爷,可以说说崇拜到了极点,原本,沈墨就给了她一种极为神秘的感觉,除了神秘之外,更有一种让人看不穿的神秘,以及强大的自信。

    这些,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少女,不知不觉,她的心,也在改变着。

    踏踏!

    忽然,城中,几个散修缓缓而来。

    “哈哈,很不错的女修,看来今天晚上是有事情可做了!”

    一人脸上露出笑容,眼眸中充满期待,显然是想到了什么,让自己可以无比亢奋之事,浑身上下,充满了动力。

    “在其身旁的3个小子,身上几乎没有修为,他们难道不知道,想要在燕王城中,大摇大摆得走,需要经过我们五鼠的同意吗?”

    另一人,同时说道。

    噗呲!

0038.燕王城!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