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血染长街!(1/1)
作者:江山楼影
    【明天开始爆发,就这样吧,请多多支持!】

    很快,一行人,迅速离开血雨飘香楼。

    刚才的事情,早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可以说,沈墨等人的名声,此刻在这燕王城中,同样是,如雷贯耳,纵然放在一些修为在武尊境界的强者眼中,同样,算得上极为强悍,当众人来到街上,不少人见状,立刻躲避三舍,脸上,露出惊恐神情。

    “有必要,这样吗?”

    见状,一抹淡淡笑容,出现在沈墨面容,准确来说,他借助天龙为无双威势,从而将燕凤年,打脸打到极致,如非关键时刻,留住对方,一条小命,恐怕,现在,那燕王府,也必然开始为那个燕王府的世子收尸。

    “这个,也许,确实有必要,不过,我们接下来的目的,则是,灵宝阁!”

    天龙无双轻声说道。

    不过,当他提到灵宝阁时,脸上,还是涌现一抹,极为兴奋神情,显然,这个地方,纵然是所谓的天龙王朝的王子,见到之后,也极为关注,且,灵宝阁中,宝物万千,即便是,一些在其他地方,无法寻找到的地方,在这里,同样可以找得到。

    “很好,那么,我们便走吧!”

    沈墨轻声说道,但随即,一阵脚步声响起,旋即,一行人,已然将他们这群人,团团围住,领头者,脸上,涌现一抹杀机:“是,这群人,没错吧!?”

    在沈墨等人面露惊讶之际,只见,一个身穿白衣的少年,缓缓走出,看向沈汐的神情,充满占有,他大声吼道:“正是此人,这个婢女,和我从小,一同长大,可以说,情同夫妻,没想到,数日之前,竟然神秘失踪,再次出现,便是这里!”

    “所以,这个少年,肯定不是好人,何况,这里,乃是燕王城,纵然是龙来了,也得盘着,纵然是猛虎出现,也必须卧下,不然的话,唯有一条死路!听见没有!”

    他声音极大,似乎,故意想要激怒沈墨等人,更做出挑衅动作,看向后者,一抹极为不爽的气势,从他身上涌现,瞬息间,将沈墨一行人,同时笼罩了起来,同时刻,周围,无数看戏之人,脸上同时露出震惊神情。

    “哈,这竟然是,燕王府5大家族之一的,段家,没想到,段家公子,竟然出手了,看来,这少年,这次恐怕是难以,活着从这燕王城中离开,所有人都知道,燕王城5大家族,向来沆瀣一气,一致对外,眼下,此人将燕凤年打伤,更羞辱莫轻狂,胆子实在太大!”

    “不错不错,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次,那段家公子,便是想要趁机,将这少年,活活打死,而且,数日之前,段公子已然,将一身修为,提升到了武尊境界的第2重,地武尊境界,放眼,整个燕王城,能够对战之人,也是不多的!”

    “......”

    在众人的评论中,段天涯,已缓缓靠近沈墨等人。

    看着沈墨,他心中猛地一动,似乎,在对方看向自己目光瞬间,给自己一种,极为危险的感觉,不过,他之前,已经从江左无情口中得知,这少年,名为沈墨,乃是来自星月魔宗的弟子,星月魔宗,在南疆大陆,算是一个大型势力,但,燕王城,也并不畏惧。

    何况,段天涯知道,眼下想要对付这沈墨之人,实在很多,不过眼下众人都在观望,因为不知,这沈墨究竟什么来历,但,作为知道的人,段天涯对于沈墨的情况,却认为自己乃是,一清二楚,于是,他认为自己是将此人,拿捏到了极致。

    锵!

    锵!

    锵!

    他缓步靠近,脸上涌现无尽杀气,在其身旁,其他的修士们,也纷纷面露凶光,显然,对于沈墨这样的肥羊,在场众人,都不想失手,面对着众人围攻,一抹淡淡笑容,充斥在沈墨嘴角,他对着身旁,跃跃欲试的穆剑云两人,缓缓示意,让其不要动手。

    一刹那,众人的兵器同时出现,旋即,一道道光芒,震动虚空,无数道人影,宛如走马灯般,快速将沈墨环绕其中,而当中之人,正是,段天涯。

    【天辰剑诀!】

    一声怒吼,段天涯身影一震,漫天剑光,瞬间出现,在其身前身后,瞬息间出现了无数道剑光。

    剑光弥漫,就像是下起了一场无边无际的大雨,无尽的灵气波动随着剑光震动,将中间的沈墨彻底笼罩,后者脸上露出一抹冷笑,身影一晃,直接从众人的围攻中,迅速的消失,在消失瞬间,他掌心一道流光出现,翛然间,冲向段天涯。

    噗呲!

    天辰剑诀形成的无尽剑光,瞬息间崩溃,化作无尽光雨,消散空中。

    同一时刻,沈墨身影一晃,出现在段天涯身后,手起刀落,他的手臂,在瞬息间,化作一柄手刀,只闻一道,如同细线撕破棉布的声响,旋即,血箭自段天涯天灵盖涌出,直冲天际,一些在场的修士们,纷纷心中惊悚,旋即,快速倒退。

    “既然,想要对付本少,则索性全部留下,这里就是你们的坟墓,不想死的,现在也只能够是一条死路,至于想要去死的,本少更加不介意,就此送你们去死!”

    怒吼发出,一瞬间,沈墨身上的气势,宛如山海般汹涌,轰隆作响,以其为中心,竟然,直接出现了一道无比狂暴的风暴,风暴席卷之处,一些实力低下的修士,被直接席卷成为了碎屑,一些想要看好戏的围观群众,同样没有幸免。

    一时之间,众人纷纷躲避,脸上皆是露出无比惊悚神情,对于这少年,在瞬间涌现的无尽杀机,心中皆是感受到了无尽恐惧,谁都没有想到,这个上一秒,还是一脸平静的少年,下一秒,便是杀意凌然,而且,出手,更是无情到了极致。

    无论是什么人,只要是自己的对手,只要想要对付自己,那么,就没有商量的余地,就只能够是一条死路。

    噗呲!

    噗呲!

    噗呲!

    他缓步而行,穆剑云等人快步跟随,在其身后,更是一路血迹斑斑,显得可怕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