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4 潜水艇到手(1/2)
作者:卡肥猫
    “我在海外弄了一个小岛来当岛主,地方还是有的。”

    叶无道老实的承认道,对于王毅,他没有必要去隐瞒,只要王毅想要知道的事情,根本就瞒不过他的。

    “你还弄了个小岛?恐怕你这岛可不小吧,”王毅用一副意味深长的目光看着他说道。

    “一般一般,也就是一个荒岛而已,看见便宜就买下来了,也没有什么作用,只是用来休闲度假而已。”

    叶无道一本正经的说道,他的小岛自然不会有他说的这么简单。

    “你想要潜水艇我可以帮你,不过军事级别的你就别想了,一些淘汰下来的科考用的潜水艇我还是可以帮你弄到一艘的。”

    王毅也不再去询问这个家伙,以他的精明,自然知道叶无道这个家伙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叶无道眼睛一亮的,马上激动的对王毅说道:“这就够了,我又不是去打仗,不需要这么好,正要能够正常运行就行了。”

    “那行,我回头让人给你联系联系,问题应该不大。”王毅对叶无道说道。

    “谢谢,不过我没有懂得驾驶潜水艇的人……”叶无道对王毅一阵道谢之后,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小子……”王毅顿时哭笑不得的,连懂得驾驶潜水艇的人都没有,却想要弄一艘潜水艇。

    王毅没有办法,只好给他出谋划策的,给叶无道介绍了一个人,而这个人以前是一个潜水艇的艇长,不过现在他已经退役了,而王毅给了他一个地址,让叶无道去找他,不过能不能说得动他,这只能看叶无道的本事了。

    叶无道对王毅表示万分感谢的,毕竟以王毅的身份能够为他做到这些,已经算是他叶无道有面子的了。

    不过这是双方各取所需而已,对于王毅来说,他也很看中叶无道的能力,毕竟叶无道也帮了他不少的大忙,与他交好双方都各有好处的。

    而且让叶无道没有想到的时候,王毅的效力会这么高,第二天的时候,潜水艇的事情已经搞定了,就等着他去接收,而且关键的还是不要钱的,这让叶无道赚老大发了。

    不过想想也不出奇,毕竟是王毅开的口子,谁敢要钱啊,何况还是一艘已经退役了的潜水艇,这艘潜水艇的前身名字叫做“华龙号”,很有名气,也是华国为数不多的几艘深海潜艇之一。

    虽然华龙号已经退役了,但还是可以使用的,而且保养的非常的好,如果不看船身外面的话,几乎看不出来这是一艘旧的潜水艇。

    现在潜水艇已经有了,但是叶无道还需要人,他总得把这个大家伙给弄回他的岛上去,所以今天叶无道就去拜访王毅给他推荐的那个人。

    叶无道开车按照王毅给他的地址来到了一个老旧的小区这里,这个地方属于一个房改房的老旧小区,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潜水艇艇长居住的地方。

    不过这是叶无道不了解,虽然欧中保是艇长,但他也只是一个体制内零死工资的人而已,自然是跟那些大老总什么的不能相比。

    而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是他的儿子早些年出了车祸,下半身瘫痪了,一直也治不好,倒是花费了很多的钱,所以欧中保的生活过的很是拮据。

    自从欧中保退役下来之后,由于性格的问题,为人有些孤僻,不喜欢拍马屁随大流,原本安排的单位,他也只干了一年就干不下去了,离职后回到家里面无所事事的,现在给人看仓库的大门口,每个月拿一千五百块钱的工资。

    他老婆是一个农村妇女,大字不识一个的,以前年轻的时候,在纺织厂工作,后来纺织厂倒闭了后,去干环卫工,这些年来由于年纪大了,干不动了,不得不在家里面照顾瘫痪的儿子,所以欧中保过的十分的拮据,抽烟也只是抽一块五一包,没有过滤嘴的便宜烟。
第1384 潜水艇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