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1 家宴风云(2/2)
作者:卡肥猫
    而此时在菲利克族地的城堡里面,一家大小正在进行家庭宴会,菲利克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底下还有一个妹妹。

    这四兄妹里面,菲利克是最不受待见的一个,不待见的原因是因为他不务正业的,整天在外面晃悠,而最受宠的是他的小妹,也就是伊芙。

    吸血鬼是很难生育的,不像是人类,所以他们四兄妹的年龄都相差很大,这个大不是指一年两年,或者是三年五年的事情,而是以几十年,甚至是几百年来计算的,所以互相之间都有代沟。

    而菲利克的父亲是一个亲王,他们的家族在吸血鬼的世界里面,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地位。

    家族宴会对于寻常的家庭来说,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但是对于菲利克的家族来说,家宴更像是会议。

    “这次的试炼的规矩有所改变,近年来,血族的力量越来薄弱,领主很不满,所以议会决定这次的试炼地点,改成在黑深林里面举行。”

    “赢的人能够获得血祖的一滴血,这对于每一个家族都很重要,能够让我们的家族多一个亲王,但是危险也会比以往的试炼困难百倍的,进去黑深林需要面对的不仅是黑暗生物,还会有魔族的攻击,甚至是没有命出来……”

    “进去试炼的各家族的子弟,都可以邀请一个外援来作为帮手,如果你没有外援的话,家里面也可以为你准备,这次你们四个都会参加试炼,我希望你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父亲,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菲利克的大哥,姐姐还有妹妹伊芙还有菲利克都同时回答道。

    “那就好,试炼在明天晚上在黑深林举行,天亮结束,只有成功达到指定的地点,才算完成试炼。”

    菲利克的父亲对他们几个说道。

    原本没有什么问题,家宴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个时候,伊芙却开口说道:“父亲,菲利克找了一个普通的人类来做为帮手,我认为这并不合适。”

    “菲利克,这是怎么回事?”菲利克的父亲表情严肃的问他道。

    “父亲,我请来的人类是一个很强大的人类,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菲利克说道。

    “菲利克,你的实力在几个兄弟姐妹里面是最弱的,虽然我不对你抱什么希望,但是我也不希望你死在黑深林里面,把你带来的那个人类杀了,我们血族的事情不能让一个人类来参与,我会给你派遣一名帮手。”菲利克的父亲严肃的对他说道。

    (本章完)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