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2 不想做井底之蛙(1/2)
作者:卡肥猫
    虽然只是一滴血,但是有了这滴血祖的血,菲利克和伊芙他们未来就可以成为亲王,而没有血祖的血掉的话,想要成为亲王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事情。

    亲王并不是仅仅指实力,而是指血脉的传承,没有这滴血,你也许可以成为长老,但是肯定是无法成为亲王的。

    而获得了血祖血液的菲利克和伊芙都很高兴,也很激动的,尤其是菲利克一出来,马上就向叶无道报喜,并且感谢他这个老板的帮忙,而伊芙也过来向叶无道道谢的,并且为之前对他的态度诚恳的道歉。

    回去之后阿德拉亲王大肆的庆祝的,并把叶无道当做了是宾上宾来对待,这次试炼,在叶无道的帮助下,自家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都获得了试炼的胜利,这可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

    尤其是菲利克,原本他在家族里面根本不受宠,而现在他的地位,却一跃成为了家族里面最受宠的人了,这一切都是因为叶无道的原因。

    试炼成功,并获得了血祖的血液,只要不出意外的话,以后菲利克和妹妹伊芙都有资格成为亲王,这也大大的提升了他们在家族里面的地位。

    一个家族的势力越庞大,在议会里面拥有的话事权也就越大,而话事权的大小,决定了他们在血族的世界里面的财富和权利的大少。

    不过叶无道并没有在阿德拉亲王的城堡里面逗留太久,很快他就和菲利克回到了他的古堡里面去。

    不过在离开之前,菲利克被他父亲叫去谈了一番话的,直到他们回到了菲利克的古堡后,菲利克这才对叶无道坦白。

    原来是他父亲阿德拉亲王想要让菲利克留在家族里,对他进行更多的培养,不过菲利克拒绝了。

    “菲利克,如果你想要留在家族里面的话,你可以留下来,我不会怪你的。”叶无道对他说道。

    不过菲利克的确是一个很能干的人,他如果真的留下来的话,叶无道多少还是会有些失望,不过叶无道不是那种自私自利的人,如果菲利克要留下来的话,叶无道也不会说是去阻止他的。

    “不,老板,我对家族的权利一点也不感兴趣,老板让我看到了另外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我不想留在家族里面做个井底之蛙,我想跟着老板。”菲利克马上说道。

    “随便你好了。”

    虽然叶无道说的云淡风轻的,不过他心里面多少还是有些欢喜的,怎么说,菲利克也是一个难得的好帮手,而且还对他忠心耿耿的,这也是叶无道这么大方要培养他的原因。

    不过他们回到了菲利克的古堡没有多久,一架直升飞机便尾随而来,降落在古堡的草坪当中,看到伊芙从直升飞机里面下来,不过这次她没有带任何的人,只有她自己一个。

    “伊芙,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情吗?”

    菲利克有些不解的问她,毕竟他们才刚刚分开没有多久,菲利克和叶无道才刚回到古堡,伊芙就过来了。

    “我是来找叶先生的。”伊芙说道。

    “妹妹,我劝你不要把你的心眼用在我老板的身上,我老板不是一个好招惹的人。”

    菲利克是她的哥哥,对自己这个刁蛮妹妹的性格十分的了解,所以当伊芙一说是来找叶无道的,菲利克马上就知道伊芙在打什么主意的了。

    不过显然伊芙可不会听他的劝告,她很快就找到叶无道了,但是她百般手段对叶无道都没用,甭管是撩大腿,还是抛媚眼的,甚至是主动献身,叶无道都不搭理她,这让伊芙感到气馁不已的。

第1462 不想做井底之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