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2 不想做井底之蛙(2/2)
作者:卡肥猫
    虽然伊芙是一个吸血鬼,但不管是在吸血鬼世界里面也好,还是在人类世界里面也好,她都算得上是一个美艳不可方物的金发美人,从来都是别的男人对她献殷勤,围绕着她转,从来没有她主动去献殷勤的。

    所以当她遇到叶无道这种油盐不进,完全对她的美貌无视的家伙的时候,就让她感到沮丧不已的了,甚至让她的自尊心大受打击的。

    不过叶无道越是不搭理她,伊芙就越是不服气的,当叶无道和菲利克离开古堡上了一架飞机准备回去华国的时候,叶无道在飞机上面才一坐下来,就看到了伊芙戴着一顶帽子,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面,笑吟吟的看着他,顿时让叶无道头疼不已的。

    “伊芙小姐,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叶无道实在是没有时间跟她闹的,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呢。

    “我想像二哥一样跟着你。”伊芙说道。

    “我这就好奇了,你跟着我干嘛?”叶无道无可奈何的说道。

    “我想要变得好像二哥那样的厉害。”伊芙老老实实的说道。

    “那关我什么事?你想变得厉害,那你就去努力啊,你不是刚刚获得血族的血液吗,这足够你变得厉害了。”叶无道对她说道。

    “我是想像二哥那样,接受你的训练和指导。”伊芙急忙说道。

    她不是笨蛋,二哥的变化她统统全都看在眼里,原本实力最弱的二哥,一下子变成他们几个兄弟姐妹中最强的,虽然菲利克没有说过这些,但是她能猜测得到,这肯定是跟叶无道有关系。

    “我没空。”

    叶无道直接撂下三个字,直接把眼睛一闭,装作睡觉去了。

    他愿意教导菲利克,而因为菲利克是他忠心耿耿的小弟,而伊芙跟他叶无道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他叶无道凭什么要指导她啊!

    而伊芙看到叶无道没有理会她,顿时让她气鼓鼓的,只好坐在旁边生闷气,想不通自己这么漂亮,为什么就吸引不了叶无道的,难道他不喜欢女人?

    直到飞机降落后,叶无道也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而下了飞机后,叶无道直接跟菲利克交待了一句,自己一个人走了,对伊芙根本不带搭理的,让她气得在原地跺脚。

    “伊芙,我早告诉过你不要对我老板耍心眼,你偏不听,这件事情我帮不了你,我也不会为了帮你而惹老板生气的,你还是回家去吧,在家里面你想怎么玩都可以,怎么闹都有人宠着你,但是我老板是有女朋友的,你没有机会。”

    菲利克不客气的对自己的妹妹说道。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