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7 摇滚青年(1/1)
作者:卡肥猫
    “走吧,累了一天,我请你吃东WwW..lā”

    叶无道总算是对伊芙说话了,其实他对于伊芙这女吸血鬼倒不是有什么偏见的,他连菲利克都收了做小弟了,只不过他可没有兴趣再收一个刁蛮的大小姐做小妹的。

    伊芙脸色一喜的,一喜的是,不是叶无道说请她吃东西,而是叶无道终于开始跟她说话了,这是好的开始。

    “好啊,好啊。”伊芙急忙说道。

    叶无道这次倒是没有整蛊她,而是找了一间还不错的餐厅,不过不是西餐厅,而是正宗的中餐。

    不知道伊芙是饿了,还是什么的,倒是没有展现她那些大小姐的坏习惯,吃着吃着,反而觉得中餐还挺好吃的。

    不过她用不了筷子,只能拿着刀叉,笨拙的插着食物送入自己的嘴巴里面,而且还能保持着一个高贵的仪态,不得不说,这可是她的本事。

    吃完东西出来后,已经是夜晚的了,这次伊芙倒是不再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似的,而大胆的跟着叶无道的旁边,就差没有和他紧挨在一起的了,给人的感觉看上去就好像一对情侣似的。

    而叶无道也没有一开始那么排斥她的了,把这女吸血鬼放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看着,起码她还不会弄出什么幺蛾子来,要是在背后的话,还不知道她会怎么作的呢。

    现在已经是晚上的九点左右,而叶无道却是一点儿也不想回去酒店的,在街上随意的走着,而伊芙紧紧的跟随着。

    叶无道不想回去的原因是,因为酒店门口还有很多长枪短炮在等着他们的,而且今天一无所获,也让叶无道感到有些丧气的,更多的应该是闷气,不过叶无道不想就这么放弃了,名单上面还有一个人,起码要把这个人找到了才死心的。

    走着走着,叶无道看到旁边有一间酒吧的,干脆打算进去坐坐,喝一杯的,他不是喜欢热闹的人,但是有时候也需要一些热闹来做为调剂。

    其实说起来,叶无道是一个好酒的人,这个好酒大概是跟老头子有关,在他还光着屁股蛋的时候,老头子就喂他喝酒了,然后等他再大一点之后,老头子就每天开始给他泡药酒浴的。

    不过好在叶无道不是酒鬼,但是他喜欢酒,尤其是美酒,不过这世上的美酒很少,而猴儿酒那种天然美酒就更少的了,所以叶无道进来也是为了喝杯酒解一下闷。

    而叶无道和伊芙走进酒吧里面的时候,他们马上就吸取了整个酒吧里面的人的目光,确切的说是伊芙吸引了酒吧里面那些人目光。

    伊芙是一个吸血鬼,本身对普通的人类就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因素,再加上她的那高贵的气质和美丽的容貌,而还是一个外国的金发美女。

    所以一进去酒吧,伊芙就成为了整个酒吧目光的中心,而叶无道只不过是被附带的而已,要不是有叶无道在伊芙的身边的话,恐怕现在伊芙的身边,早就围满了搭讪者的了。

    叶无道要了一瓶人头马,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看了一眼伊芙的,也给她倒了一杯,然后自个开始喝了起来。

    这个时间点,酒吧还不算热闹,台上有一支摇滚乐队在表演着,主唱的是一个长头发的年轻人,拿着话筒在鬼哭狼嚎的,台下是一大片他的迷妹,看得出来这个长发男在这里还是很受女生的欢迎的。

    叶无道也瞥了这个长发男一眼的,这个长发男是一个长得很帅气的小鲜肉,难怪会吸引这么多的谜妹捧场,估计这酒吧的生意这么好,有一大半都是他的功劳。

    不过他的唱的歌的确不咋地,起码在叶无道听来,更像是噪音,叶无道虽然不擅长唱歌,但他好歹也是有名气在外的,汪诗颖,郑慧她们都是有天籁之音极具音乐天赋的人,叶无道他纵使不是很会唱歌,但是他也是懂得欣赏。

    不过在这种地方的酒吧,估计也不会是什么大明星的,要是唱得好的话,也不会在这个地方混的了。

    而叶无道也无所谓,反正他不是来听歌的,不喜欢听不听就是了,只是喝着杯中酒,在思索着自己的心事,也没有注意到,台上那个摇晃着脑袋的摇滚青年,一双眼睛死死的看着伊芙的,就差还没有流哈喇子的了。

    在舞台上面嘶吼着的长发男,在叶无道和伊芙一走进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了伊芙了,确切的说,这酒吧里面的男人不注意到伊芙的是极少,大部分的人不是暗里偷看,就是明里明看的。

    何况伊芙还很高挑,身材凹凸有致的,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穿着一件深v的裙子,加上脚下那双,价值起码超过了十万美元的高跟鞋的话,她的身高差不多得有一米八左右,身材的比例就秒杀了华国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人。

    更何况她还是一个五官深邃的金发大美女,只要男人不是个瞎子,估计都会多看她几眼,都会被她所吸引。

    原本真正舞台上面演唱的长发男,突然拿着电吉他从舞台上面走了下来,一路穿过那些迷妹,直接来到了伊芙的面前,并且在她的面solo了一段优美的音乐,然后绅士款款的对伊芙弯腰打了一个招呼。

    “这位优雅而美丽的女士,请容许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堂本杰,你可以叫我杰克,我是这间酒吧的歌手兼老板,欢迎你的光临。”

    这个长发男潇洒的跟伊芙搭讪着,合着他不仅是歌手,而且还是这酒吧的老板,难怪会有这么多的迷妹。

    而伊芙只是慵懒的看了他一眼的,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来,露出了一口整齐的贝齿,算是跟他回应了一下,尽显优雅和贵气的。

    什么酒吧老板,摇滚歌手的,这种人,伊芙又岂会把他放在眼里的,要不是叶无道在身边的话,要保持仪态,恐怕伊芙只会给他一个白眼。

    就这种家伙,放在欧洲,连靠近伊芙身边的机会都没有,除非他想要做伊芙的食物了。

    而这个堂本杰要是知道眼前这个,把他迷得死去活来的金发美女,是一个吸血鬼的话,恐怕早就被吓得屁滚尿流的了。

    。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