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7 寻找替身(2/2)
作者:卡肥猫

    坐着坐着,已经到了晚上的八九点钟,这个时候,生态公园里面也变得一片漆黑的,虽然远处有一些路灯在照明,但是能够照亮的范围也不是很大,不过叶无道已经没有耐心再等下去了。

    他自己虽然是不能靠近湖泊,以免惊动了水鬼,但是伊芙却没有这个顾虑,所以叶无道定睛一想的,打算用伊芙来做为诱饵,把那水鬼给引出来。

    而且伊芙是个吸血鬼,即便水鬼出来了,也奈何不了她的,是个绝佳的诱饵,不过这事可不能提前给伊芙说了,要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打草惊蛇的。

    “伊芙,你去那湖边走走。”叶无道转头对伊芙说道。

    “为什么?”伊芙十分奇怪,有些不太懂叶无道的意思。

    “如果你想要追随我的话,就不要问这么多。”叶无道对她说道。

    伊芙听到叶无道的话后,让她脸色一喜的,立即点点头,站了起来,向湖泊走了过去。

    伊芙很快就走到了湖边,并在湖边停了下来,其实湖水还是挺清澈的,甚至能够照映出人的倒影来,只不过现在是夜晚的,湖泊看起来显得有些阴森森的样子。

    伊芙一点也不懂叶无道为什么要让她来湖边的,所以她走到了湖边之后,回头去看了一下叶无道,想要看看他有什么指示的。

    但是她却发现叶无道已经不在原地了,而且看不到他了,这顿时让伊芙变得有些焦急的,以为叶无道抛下了她一个人走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湖里面突然出现了一个隐隐约约的黑影,这个黑影从湖里面向湖边上的伊芙扑了过去,而伊芙却是对此一无所知的。

    伊芙正要往回走去找叶无道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后面拖拽着她的,把她往那湖里面拖拽着。

    伊芙一惊,马上回过头去,看看是什么东西在拖拽她的,但是她回过头后,却看不到任何的东西,顿时让伊芙心头发凉,头皮发麻的。

    虽然她是一个强大的吸血鬼,但她也是一个女孩子,能够看得见的敌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看不见的东西。

    而且就在这个时候,伊芙感觉到身体一凉的,好像自己被什么东西给包裹了起来,看到那个黑影已经进去了伊芙的身体里面去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