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7 被苍蝇纠缠(2/2)
作者:卡肥猫

    林威故意把自己的名片拿了出来,而且还是烫金的名片,上面印有一连串辉煌到吓死人的头衔,只不过钟灵秀连看都没看,甚至她都没有伸手去接,这让林威的脸上有些挂不住的。

    他林公子看中的女人,哪个女人在知道了他的身份后,不受宠若惊的,但是偏偏钟灵秀连看都不看一眼。

    叶无道原本带着钟灵秀进来这里吃东西就是不想被人打扰,没想到记者媒体倒是避开了,但是却避不开苍蝇。

    不过叶无道也知道,以钟灵秀的美貌不招惹苍蝇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了避免这个家伙再次纠缠无度的,他走了过来,一把搂住了钟灵秀,宣示一般的对林威说道:“麻烦你尊重一点好吗,她是个有主的人了。”

    在叶无道把钟灵秀搂住的时候,钟灵秀正要挣脱,叶无道已经传声给她:“钟小姐,如果你不想他纠缠你的话,就不要动。”

    不知道是叶无道的话说服了她,还是什么原因,钟灵秀倒是没有挣脱叶无道的手,只是脸色有些冷冰冰的样子。

    “她……她已经结婚了?”林威有些不太相信的说道。

    他林大公子可是从花丛中走过,片叶不沾身的花花公子,他能够看得出来,这个女孩子还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少女。

    “何止结婚,我们孩子都打酱油了,你满意了吗?好了,不要再打扰我妻子了,否则我报警告你骚扰。”叶无道随口胡说八道着。

    “小姐,请问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林威却是不肯死心的,竟然一把向钟灵秀的手臂抓了过去。

    但是当他的手一触碰到了钟灵秀的手臂的时候,顿时感觉整个人好像触电一样,瞬间被弹飞了出去,砸在了一张椅子上面,痛的他惨叫连连的。

    “精——虫——上——脑。”

    叶无道嘀咕了一句,摇摇头的,和钟灵秀向外面走了出去,而钟灵秀好像没事似的,甚至连看都没有看那林威一眼的。

    刚才钟灵秀已经算是手下留情的,她应该是听从了叶无道的劝告,要不然的话,那林威可就不仅仅只是被弹飞那么简单的了,恐怕他连命都没有了。

    (本章完)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