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49 法老王陵墓(1/2)
作者:卡肥猫
    所有十万块钱的价格还真的不贵,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便宜,属于是大捡漏,就算纪芮欣开价一百万,叶无道也会毫不犹疑的拿下来WwW.КanShUge.La

    而这些黄裱纸,被放在雷劈木的盒子里面熏陶了数百年,若是制作成符箓的话,那威力可想而知。

    “现在这东西是我的了吧?”叶无道接过自己的信用卡说道。

    “当然了,这东西是你的了。”纪芮欣还把叶无道当做是傻子,是冤大头的,就差没有笑出声来的了。

    叶无道也在笑,不过是在心里面偷笑,其实这东西很难说是谁吃亏,谁赚了,只能看着东西是落在谁的手里。

    要是落在那些普通人的手里,这东西还真的一文不值的,别说是十万了,十块钱都嫌贵,这盒子虽然是雷击木的,但普通人也用不上。

    虽然盒子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但也不是什么值钱的古董,也没有什么艺术的价值,至于里面黄裱纸,普通人就更用不上了,就算拿来擦屁股都嫌咯得慌。

    “谢谢。”

    叶无道对纪芮欣一笑的,拿着盒子兴高采烈的走了出去,这次他原来只是想来弄点好点的黄裱纸,没想到竟然弄到了好东西。

    就在叶无道离开不到十分钟,纪芮欣的爷爷带着一个下巴留着山羊胡的中年男人走进了店铺。

    而纪芮欣一看到爷爷回来了,立马高兴的对他说道:“爷爷,您回来了,我刚才可是做了一笔大生意。”

    “丫头,先别说这些,快过来见一下玉龙叔叔。”纪芮欣的爷爷对她说道。

    “玉龙叔叔好。”纪芮欣跟随爷爷走到了这个留下山羊胡的中年男人的面前,跟他打了个招呼的。

    “好好好,一晃眼的,没想到你已经这么大了。”这个留着山羊胡须的中年男人笑吟吟的说道。

    “玉龙叔叔,你以前见过我吗?”纪芮欣听到这个留着山羊胡须的男子的话后,让她显得有些惊讶的问道。

    “你们当然见过了,不过在你很小的时候,你还记的你在六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吗?就是玉龙叔叔给你治好的。”纪芮欣的爷爷对她说道。

    纪芮欣回忆了一下,她倒是记得自己在小时候的确是生了一场很严重的病,连医生是束手无策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她又没事了,只是时间过去太久了,很多事情她都不记得了。

    “原来是玉龙叔叔治好了我,谢谢云龙叔叔。”

    纪芮欣自然是相信爷爷的话,恭恭敬敬的向这个留着山羊胡的中年男人道谢的道。

    “好孩子。”

    这个留着山羊胡的中年男人点点头的,对纪芮欣露出一种宠爱和欣慰的表情来。

    而这个时候,纪芮欣的爷爷才问她道:“丫头,你刚才说你做了一笔大生意,快给爷爷说说。”

    “爷爷,你还记得昨天带回来的那个箱子吗?我把它卖给了一个傻瓜,还卖了十万块钱,孙女我是不是很有做生意的天赋呢。”纪芮欣得意洋洋的对爷爷说道。

    “什么?你把盒子卖了!”

第1549 法老王陵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