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4 眼镜蛇图腾(1/1)
作者:卡肥猫
    “不用害怕,我什么也没有对你做,只是让你看看你自己的情况而言,这两条红线就是你中了诅咒的情况。”

    “长的那条就是你出生时所中的诅咒,红线到了手腕,说明了你原本应该死了,但是你却被救了回来,但是救你的人无法替你消除诅咒,只能帮你压制,所以你的手腕上才会出现第二条短的红线,当这第二条红线到你的手腕的时候,也就是你死亡的时候……”

    叶无道跟她解释着,不过当他把话说刚说到一半的时候,看到纪芮欣的手臂上面竟然出现了第三条线来,而且这条还不是红线,而是一条黑线。

    只见这条黑线正在快速的从她的手肘的地方,一路向下蔓延,而且蔓延的速度很快,没多久后就超过了那条短的红线,正在向她的手腕落了下去。

    叶无道看到这条黑线,让他的瞳孔猛地一缩的,立马一把抓住了纪芮欣的手掌,大拇指和中指贴合在一起,然后对着纪芮欣的内关穴用力按了下去,

    如果有人开了法眼的话,就一定能够看到,叶无道在摁下去的时候,他的手指出现了一片普通人的眼睛所看不见的光芒。

    在叶无道按下去之后,看到纪芮欣手腕的黑线,停在了她内关穴的位置上,距离她手腕的关节处不十厘米的。

    而纪芮欣则是惨叫了起来,身体不停的颤抖着,感觉她好像很痛快的样子,即便是普通人,也能够用肉眼看到纪芮欣的脸上,正在出现了一些奇怪的黑色图案,就好像是一些刺青似的。

    等这些黑色的图案完全停止了之后,才能够看到这个黑色的图案竟然是一条蛇,是一条眼镜蛇。

    “你……你对我孙女她做了什么事情?”纪东海看到自己的孙女的样子,他急忙用力抓住了叶无道的手臂,焦急的问道。

    “我说了,我什么也没有做,我只是让你们能够看到诅咒的情况而已。”叶无道解释的道。

    “那我孙女的脸上怎么会出现了一条蛇的图案呢?”纪东海想不通的问他。

    “我刚才说了,这是你孙女的诅咒,这条黑线的出现,证明了你孙女的诅咒开始发作了。”叶无道跟他解释的道。

    “那……她脸上的和条蛇的图案又代表了什么意思呢?”纪东海问道。

    “这应该是一条眼镜蛇的图腾,也是你孙女所中的诅咒,姑且可以称之为眼镜蛇诅咒,一但诅咒浮完全现出来的话,这意味着被诅咒者的命已经不长了。”叶无道对他说道。

    “什么?不行,我要救她,她是一个可怜的孩子,一出生就没有了父母,我不能再让她死去了,叶先生,我求求你,求你把这那些东西让给我,你行行好,救救这个孩子吧。”纪东海立即苦苦的哀求着叶无道的。

    “已经晚了,就算我把东西给你,你也救不了她,她的诅咒已经开始出现了。”叶无道皱了一下眉头对他说道。

    他叶无道并非是一个见死不救的人,如果茅山宗的法符能够救得了她的话,叶无道绝对不会吝啬,如果说之前还有可能的话,那么现在诅咒已经出现了,就并非是符咒之术可解的了。

    但是叶无道的话无法让纪东海信服,叶无道叹了一口,把茅山宗的盒子包括里面的黄裱纸给了他,钱也没有拿,转身走了几步打开车门,在上车之前,回过头来对他说道:“如果事情解决不了,你可以来找我,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不过叶无道的话自动的被纪东海给忽略掉了,他现在心系自己孙女的命,对着叶无道说了几声谢谢之后,马上把自己的孙女抱上了车子,然后立刻开车一路飞奔回去找玉龙道长救命。

    不过当玉龙道长看到纪芮欣脸上的眼镜蛇图腾似的,马上让他的表情变得紧张无比的,当他看到纪芮欣手腕上的那条黑线的时候,更是让他吓了一大跳。

    “玉龙道长,东西我已经拿回来了,你快点救救我女儿吧。”纪东海对玉龙道长说道。

    “已经晚了,诅咒已经出现了,我没有想到,诅咒会比我所预料的时间提前了不少,现在就算拿到茅山宗的法符也已经来不及了。”

    玉龙道长摇摇头的,叹息一声,他的说辞和叶无道所说的意思完全是一样的。

    “什么?玉龙道长,我求求你,我求求你救救她,我不能失去她。”纪东海老泪纵横的哀求着玉龙道长。

    “人力有穷时,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这就是命。”

    玉龙道长说到这里的时候,突然间一阵用力的咳嗽了起来,并且吐出了一大口的黑血,表情显得很痛苦的样子。

    “玉龙道长你怎么了?”纪东海看到玉龙道长突然吐血,让他吓了一跳的,急忙过去扶着他问道。

    玉龙道长一阵咳嗽之后,连吐了几大口的黑血,才慢慢的停止了咳嗽,拉起了自己的衣袖来,看到他的手腕上面,也出现了一条和纪芮欣一模一样的黑线。

    “玉龙道长,这……这是怎么回事?为何连你的手腕上面也出现了一条黑线了?”纪东海惊讶的问他。

    “当年我压制你孙女身上的诅咒的时候,功力尚浅,无法把她身上的诅咒全部压制住,所以只能把部分的诅咒转移到了我的身上来,咳咳咳……”

    玉龙道长说到这里的时候,再次发出一阵剧烈咳嗽,还有血从嘴巴里面渗出来,看得出来他的情况也很不妙。

    其实有些话,玉龙道长没有说出来,帮人承受诅咒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他所受到的反噬比纪芮欣还要严重,只不过他是个修道之人,能够暂时压制住而已。

    但是这二十年来,他由于受到诅咒的影响,导致他的修为一直停滞不前的,即便有茅山宗的法符,他也没有多少把握能够成功,而现在诅咒提前发作,他就更加没有办法了,不仅救不了纪芮欣,恐怕连他自己都救不了。

    “对不起,纪老哥,我现在也没有办法了,你……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玉龙道长愧疚的对纪东海说道。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