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6 惊世轻功(1/1)
作者:卡肥猫
    叶无道一拳能够打碎石块,他们还能够接受得了,毕竟受过训练的人的力气会比较大,何况他们也不知道打碎这石板要多大的力气的,只是看上去,好像比较简单的样子。

    但是飞起来,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在视觉的效果上,绝对会给人一种无与伦比的震撼与冲击感。

    良久之后,威尔士博士和纪芮欣相互对看了一眼的,他们都能够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对方的震撼。

    威尔斯博士和纪芮欣都是普通人,他们连武者都没有见过,更加不要说见过叶无道这种能够飞天遁地的人了,所以叶无道在他们的眼里,就跟看到了超人差不多。

    而此时叶无道已经到了雕像的上方,站在法老王雕像的肩膀上面,来了一个大跳跃的,轻松的落在了流水的地方。

    只见流水出来的地方是一个,大约三米多高,五米左右宽的洞口,而水流从中间的通道落下来,左右两边是高出水流的两条通道,人在上面可以轻松的走过去,不需要去淌水。

    叶无道向里面走进去,确认了一下里面的确是有路之后,才出来准备把威尔士博士和纪芮欣给接上来。

    要把他们带上来,叶无道只能使用轻功,因为他并没有这么长的绳子放下去,把他们给掉起来的。

    而且就算叶无道真的有这么长的绳子也没用,因为绳子放下去的地方是不能够站人的,因为底下是一个好像是激流一样的地方,再往下就是一个类似于水闸一样的地方,根本就没有办法从这个地方把人给吊上来。

    既然大家都已经到了这里了,叶无道也不想再把自己的本事遮遮掩掩的了,有时候适当的显露一下自己的本事,反而会给了威尔斯博士和纪芮欣更多的信心。

    叶无道下来的时候,他是直接凌空一跃而下的,从五十多米高的地方落到了威尔斯博士和纪芮欣他们的身边。

    当叶无道看到威尔斯博士和纪芮欣脸上的表情时,他就知道自己展露出来的能力惊吓到了他们了。

    不经叶无道未必是要让他们去接受这些事情,他们接受不接受的,对于叶无道来说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他只要帮纪芮欣解除掉诅咒就行了。

    “纪小姐,我会先带你去上去,你不用害怕,只要把眼睛闭起来就行了。”叶无道对纪芮欣说道。

    纪芮欣回过神来之后,有些兴奋的点点头的,不过与此同时,她又有些害怕,因为叶无道所展示出来的能力,已经超过了她的理解。

    叶无道抱住了纪芮欣对她点点头的,让她把眼睛闭上,纪芮欣照做,把自己的眼睛闭上了起来,不过她还是偷偷的留了一条小缝,好奇的看着外面。

    而叶无道带着她,脚尖在地面上一点,真气一震的,他已经带着纪芮欣飞了起来,带着一个人,和自己一个人是不同,带着一个人的话,叶无道需要消耗的真气起码要多三倍左右。

    而纪芮欣通过眼缝,看到四周的景象正在发生变化,而风声在她的耳畔响着,就好像在坐过山车似的,刺激之余又感到害怕。

    不过她的这种感觉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听到了叶无道的声音:“好了,现在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纪芮欣马上把眼睛睁大,看到自己已经出现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而且脚底下还有水流的声音。

    而叶无道已经放开了她,让她待在上面,然后再次跳了下去,使用同样的办法把威尔斯博士给弄了上来。

    不过威尔士博士就没有闭上眼睛,怎么说他也是一个大老爷们的,不过也正因为他是个大老爷们,可没有纪芮欣那么好的待遇被叶无道抱着上来,他是被叶无道抓住手臂一路天旋地转的给弄上来的。

    来到上面之后,还没有站稳,威尔士博士便马上吐了出来,如果说纪芮欣感觉像是做过山车的话,那么威尔斯博士的就是云霄飞车。

    叶无道等他吐完了之后,才带着他们向这个法老王雕像的内部走了进去,里面是一条长长的水道,看上去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而且前面的通道也不知道通往何方,甚至叶无道他们都不知道,当年的人为什么要建造这些东西,又是如何建造出来的,又有什么作用。

    叶无道三人向着这条流水的通道走了大约三四十米左右的时候,前面已经没有路了,其实也不能说是没路了,而是前面是一个很大的蓄水池,外面的水就从从这个蓄水池里面流出来的。

    叶无道拿出一个荧光棒拧亮,扔到了这个巨大的蓄水池里面去,荧光棒散发出白光向蓄水池沉了下去,不过没有多久,蓄水池便恢复了黑暗了,这证明了一个问题,这个蓄水池很深很深,绝对不是十米八米的深度,恐怕得有个好几十米的。

    叶无道抬头看了一下头顶上方和四周,发现上方有一些连接在墙壁上的大石板,而且在这些石板与石板之间,还有一些古怪的齿轮连接在一起。

    叶无道让他们在这里等着,自己一个飞跃,跳到了上方的石板上面去,当叶无道稍微用了一点力气的时候,这些石板就会向下沉下去,从而会带动这些齿轮,齿轮又会带动另外的石板上下浮动着,好像是一个十分复杂的机关。

    叶无道离开这块石板,跳到了另外一快石板上面去,看了一下这些齿轮,似铁非铁,似铜非铜,也并非是石头,而且通体是黑色的,但是有点像是石墨的样子,但是石墨好像又没有那么坚固,反正不知道是什么材料。

    而且对于几千年的人来说,他们就能够使用这些齿轮来驱动这些石板,怎么看都觉得很神奇的样子。

    要知道那可是几千年前,可不是现代,证明了几千年前的人类的智慧,其实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简单。

    而叶无道也并非是什么机关大师的,他对机关这些东西的了解也不算多,如果是阵法的话,他兴许还能够有点了解,机关的话,几乎是一窍不通的。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