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6 烤老虎(1/1)
作者:卡肥猫
    仇星河带着激动的心情一路上走到了叶无道的身边,而出卖他的仇星河就躺在地上动弹不了,就像一条快要死的狗似的,露出了一双可怜巴巴的眼神来。

    而威龙浑身杀气的看着仇星河,双眼带着仇恨的火焰,一把刀从他的身上拔了出来,威龙把刀放在仇星河的脖子上面,只要他轻轻的用力一划拉的,仇星河就会死在他的刀下。

    “威龙……威龙,龙哥,饶命,龙哥,不要杀我。”

    仇星河躺在地上,胸口好像火烧似的,嘴巴不停的渗血,他起码断了五根以上的肋骨,要不是他是内劲八重天的武者,刚才叶无道那一掌他就已经死了。

    威龙手臂一用力,刀子在仇星河的脖子上面划来出来一条淡淡的血痕,只是划破了一下皮肤而已,并没有割断他的脖子。

    “仇星河,我原本真的很想杀了你,甚至我连睡梦都在想,我威龙为你赚了这么多的钱,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而你却把我当成了一条狗似的,随手就把我的命卖给了阿德利。”

    “但是现在我看到你的样子,我突然觉得你好可伶啊!原来你也不过如是罢了,我现在已经不想杀你了,甚至我已经不恨你了,因为你……不值得。”威力把刀收了回来,好像脱胎换骨一样的对仇星河说道。

    而在他旁边的叶无道,听到威龙的话之后,脸色露出了一个欣赏的表情来,如果威龙真的一刀割了下去的话,那证明这个威龙不堪重用,而叶无道以后也不会和他再有任何的交集。

    “谢谢,谢谢威龙哥饶我一条狗命……”仇星河哪里还有之前的意气风发的,他现在只想活命,哪怕威龙让他去舔屎他也会照做。

    真正不怕死的人,是威龙这种常年在刀口上舔血的人,而仇星河虽然是内劲八重天的高手,但是他早已经养尊处优,不舍得拿命去拼了,自然也就怕死了。

    但是威龙不杀他,并不能代表因为的态度,因为叶无道还没有说要放过他呢,所以仇星河恐惧的看着叶无道的。

    正因为他知道叶无道的实力,所以他才会更拍,以叶无道的实力要杀了他,根本不费吹灰之力的。

    而叶无道这次来,可不是仅仅过来表演一下他的功夫,而是要解决问题,他走到这个仇星河的跟前,凌空对他弹了三指,让这个仇星河不至于失血而死。

    “打电话让阿德拉过来,就说你应该抓到我们了。”叶无道对他说道,他并不怕仇星河敢玩什么花样的。

    叶无道之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把这个仇星河给打废,目的就是要让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他可不想,今天对付点仇星河的狗腿子,明天又对付一点仇星河的左膀右臂的,最后打不赢了,又去找人帮忙的死循环。

    与其给他希望,倒不如给他绝望,让他不敢对自己动什么歪念头的,用快刀斩乱麻的方法去解决这件事情,而不是在这里跟他们耗下去。

    仇星河点点头的,他根本没有选择,除非他不怕死,如果他怕死的话,那只能按照叶无道的命令去做。

    而在这个时候,看到原本不见了的那两只老虎,突然间好像发疯了一样似的,向叶无道狂奔了过来。

    这倒不是仇星河的命令,而是这两头老虎是仇星河饲养的,估计是看到了自己的主人的情况,所以不顾一切的护住。

    面对这两头老虎的攻击,叶无道的脚步连动都没有动一下,直接拍打了两掌,就把这两头老虎给拍时了,连头骨都被叶无道给拍碎掉了,死的不可谓不冤枉的。

    连它们的主人都认怂了,这两只畜生居然敢去偷袭攻击叶无道,那不是找死是什么的?而仇星河看到叶无道把他的两头心爱的老虎都给拍死了,吓得他连哼都不敢哼一声的。

    没多久后,就看到草坪上面燃烧起了一堆篝火,而叶无道坐在椅子上面,正在用铁叉叉着虎肉在烧烤着。

    油滴落在篝火里面,发出一阵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而孜然撒在肉末上面,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香味的。

    没多久后,香喷喷的虎肉就烤熟了,而仇星河连个屁都不敢放一个,他连威龙的命都可以卖给阿德利的,两只老虎就更算不得什么的了。

    而叶无道把考好的肉,递了一串给纪芮欣,不过纪芮欣却是不敢吃,而叶无道把肉递给了威龙和曹武。

    威龙毫不犹豫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一副十分解恨的样子,看来他平常也没少被这只老虎欺负的,今天总算是大仇得报了。

    叶无道也大口的吃着,可是一点也不客气和感觉到内疚的,这老虎肉可轻易吃不到,这已经不是山珍海味那么简单的了,可是大补之物。

    而仇星河看到自己的宠物被叶无道叉在了篝火上面烤着,他连个屁都不敢放的,而他的那些手下,早已经被他给撤掉了,而此刻他最想的就是去医院,治疗他的肋骨,但是叶无道不吭声的,他也不敢走。

    就在叶无道大吃大喝的时候,天上降落了一架直升飞机,而这架直升飞机正是阿德利的专用座驾,机身上面还有一只白头老鹰的标记,只不过那只白头老鹰,早已经被叶无道给拗断了脖子。

    不过天上只有一架直升飞机降落下来,并没有别的飞机跟随着,看来阿德利真的上当了,以为仇星河已经拿下了威龙和叶无道的。

    不过当阿德利带着那两个贴身双胞胎裹着黑巾的女人,从直升飞机里面下来之后,看到了草坪中正在烧烤的叶无道和威龙等人,顿时让他眼皮一顿狂跳的,然后便看到了仇星河半跪在地上,身上全都是血。

    阿德利眼皮猛跳,手脚有些冰冷发麻,马上低声对二女说道:“事情不妙,我们快走。”

    不过就在阿德利准备返回直升飞机上的时候,听到了叶无道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中:“不要说我没有警告你,你胆敢上直升飞机,我保证谁也救不了你的命。”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