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1 救人不是作恶的理由(1/2)
作者:卡肥猫
    而且这些把守的人全都是华国人,没有一个西方人,如果叶无道没有猜测的话,这些把守的人应该全都是青门的人,而且他们个个都会武功。

    那个服务生把他们带到了二楼一间豪华房间的门外,用手敲了敲门,等里面传出声音后,服务生才打开门进去说道:“龙小姐,客人来了。”

    “请他们进来。”龙超仪的声音传出来。

    “是,龙小姐。”这个服务生才对丁雪曼和叶无道说道:“龙小姐请你们进去。”

    丁雪曼对服务生再次道了一声谢谢后,和叶无道进去房价里面,里面其实是一个私人的大厅,类似于那种贵宾包间,而非是睡觉的地方,不过里面豪华和奢侈的程度,可不是那些普通的贵宾包间可比的。

    而这个房间里面就只有龙超仪一个人,很显然她正在等他们的,她看到丁雪曼和丁雪曼身边的叶无道,似乎认出来叶无道就是之前在慈善会时纠缠她的男人,顿时让她皱了一下眉头的,而且她还记得这个男人介绍过自己,好像说他叫叶无道还是什么来着。

    “超仪,我带个朋友来见他,他说有点事情想要找你帮忙。”丁雪曼不知道这些,走过去对龙超仪说道。

    “我在慈善会见过他,他是你的朋友吗?”龙超仪看着叶无道,问丁雪曼道。

    “他叫叶无道,是华国的大明星,演过七剑……”丁雪曼把叶无道的情况介绍看了一下道。

    “原来是雪曼的朋友,叶先生请坐。”龙超仪请叶无道和丁雪曼坐下来,然后亲自给他们倒了一杯红酒的。

    “谢谢。”叶无道坐下来,看到龙超仪对自己的态度的转变,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果然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虽然他在龙超仪的身上下了追踪符,也能够轻易的找到她,但是效果肯定没有通过丁雪曼的引荐好。

    只是让叶无道感到有些鬼畜的是,丁雪曼这个女人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的,一直有意无意的诱惑他的,莫不成这个女人喜欢自己?

    “叶先生,之前在慈善会的时候,你似乎就有什么事情要对我说,你是雪曼的朋友,如果有什么能够帮得上你的地方,你尽管开口好了。”

    龙超仪落落大方的对叶无道说道,不过其实应该说是气场十足才对,任何男人在她的面前,都能够感觉到她就像是一个女王。

    “龙小姐,请问你知道金蝉银日子吗?”叶无道问她道,如同她能够解决的话,就不要通过她去找她爷爷的了。

    “金蝉银日子?那是什么东西?”龙超仪听到金蝉银日子一头雾水的,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的。

    “那是一种材料……”

    叶无道把金蝉银日子的样子说了一下,然而龙超仪还是一头雾水的,显然她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不好意思,叶先生,我手中没有你要的东西,看来我是帮不了你了。”龙超仪对叶无道不好意思的说道。

    “龙小姐,我想见一下你爷爷,不知道可以吗?”叶无道皱了一下眉头的,对她说道。

第1611 救人不是作恶的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