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7 阎王退避(1/1)
作者:卡肥猫
    别看三十分钟好像不少,但是如果要在医院里面动一个手术的话,却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对于叶无道来说却是足够的了。

    叶无道也没有让他们出去,因为这里不是医院,何况叶无道就算让他们看,他们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着。

    而且叶无道连麻醉药都没有使用,因为他的十二根黑木针,已经阻隔了他的痛楚,现在的龙泉的情况,想是相当于处于一种假死的状态,就算现在拿刀把他的肉割下来,龙泉也不会有感觉的。

    叶无道拿着手术刀,沉可一下气,手术刀在他的手指中旋转了一圈,然后看到了手术刀已经落在了龙拳的身上。

    其实如果子弹不是靠近龙泉的心脏位置的话,叶无道根本不需要给他开刀的,可以使用真气把子弹给震出来,但是由于弹头太过靠近心脏的位置了,一但叶无道使用真气震出弹头的话,就会误伤到了他的心脏,所以叶无道才要给他动手术。

    叶无道的手很快,快到让人眼花缭乱的,龙超仪是根本看不清,而丁雪曼是根本不敢看,只有王伯死死的盯着叶无道的手术刀,但是无论他多努力,也只能是看到一个影子。

    很快叶无道就把龙泉的皮肤给隔开了,鲜血顿时从里面喷涌出来,这种出血是无可避免的,并不是叶无道切到了动脉血管了,只要把血吸干净就可以了。

    但是由于这里没有血浆,所以叶无道不能让龙泉失血过多,否则的话,龙泉同样会死,叶无道连棉花都不用,手掌在他伤口的地方一吸,看到一条血喷泉飞了起来,没多久后,一颗血球悬浮在了叶无道的手里,让看到这一幕的王伯,龙超仪等人连眼珠子都瞪了出来,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画面。

    而叶无道没有空去炫技什么的,他这么做是为了要尽快把龙泉体内的弹头拿出来,这里没有抽血泵,只有一些药棉,要是用药棉去吸的话,实在是太浪费时间的了。

    叶无道把血吸干净了之后,然后打开切口,手中拿着镊子伸了进去寻找了起来,由于没有仪器,其实从外面用肉眼根本就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这台手术换了任何一个医生在没有仪器的情况下,估计都无法完成,就算完成了那也是瞎猫遇到了死耗子。

    原本也以为这手术并不难,但是当他使用了微观术后,发现实在是太过巧合了,那弹头的附近竟然有很多的血管,而且还紧挨着心脏,无论从哪个位置把弹头取出来都会碰到血管或者是心脏。

    叶无道的技术没有问题,但是问题是怎么把这颗弹头从一个如此危险和复杂的环境中无损的拿出来。

    叶无道想了很多个办法,但是都没有一个是完美的,如果是在医院里面的话,叶无道根本不需要去想,直接拿出来就行了,大不了把断了的血管接驳回去就行了,反正有输血包。

    但是在这个环境之下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只要错了一步,龙泉就会没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已经过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叶无道还没有把弹头从龙泉的体内取出来。

    二十分钟的时间比不长,但是对于龙超仪他们来说,就好像过了一辈子那么漫长似的,看到她由于紧张的握紧拳头,甚至连指甲入肉她都不知道。

    而王伯此刻也是十分的紧张,他是一个医生,比龙超仪更加明白其实的风险,在他的眼里面,这个手术是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手术,应该说不是人类能够完成的手术。

    这个时候,看到叶无道开始动了,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后,他终于找到了一条复杂的路线,但是这个举动会很苦难,然而现在叶无道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的了,只能全力一试。

    只见叶无道首先用真气在龙泉的身上输入了进去,把真气化成极其细微的能量,这个能量比一根头发丝还要少,然后用这股细小的真气,把那些血管给拉开,空出一个让弹头可以出来的空间。

    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叶无道必须要全神贯注,不能出现任何一丁点,哪怕是极其细微的动作,必须要百分百的准确才可以。

    滴答……滴答……

    挂在墙壁上面的老式挂钟发出滴答的声音,此时距离三十分钟的时限还剩下不到五分钟,室内的气氛也变得极度的压抑,甚至连众人呼吸和心跳的声音都清醒可闻的,谁也不敢大声的呼吸。

    一滴汗水从叶无道的鼻头上面滴落了下来,汗水已经浸湿了叶无道的白色衬衣,就在众人快要受不了的时候,突然间听到“叮当”的一声,看到一颗染血的弹头落在了托盘上面,而叶无道整个人好像虚脱了一样。

    “好了,王伯,你现在可以帮他缝合了,时间不多,速度要快。”叶无道有气无力的对王伯说道。

    “好的,交给我吧。”

    王伯看到弹头已经取出来了,而且没有造成任何的内出血,早已经让他看呆了,听到叶无道的话后,马上回过魂来说道。

    叶无道点点头的,手酸软的放下镊子,丁雪曼看到叶无道的脸上全都是汗水,而且脸色很白,马上过去扶着他,把他搀扶到椅子上坐了下来。

    而王伯那边马上开始缝合伤口,其实叶无道开始的伤口并不长,只需要七八针就完成了,在时针踏正三十分钟的时候,王伯那边也把伤口给缝好了,时间是刚刚好的。

    叶无道站了起来,把两根黑木针从龙泉的头顶上面拔了出来,但是他身上的十根黑木针并没有去动,虽然弹头取出来了,但是现在要是让龙泉清醒过来的话,那痛楚谁都会受不的了。

    不过只要叶无道把他头上的两根最主要的针拔出来后,龙泉就不会有事,而他身体其他部位的黑木针,并不会对龙泉造成什么损伤的。

    “龙小姐,你把这颗药丸用温水化开,让你父亲服下去。”叶无道拿出一颗药丸来交给龙超仪说道。

    龙超仪二话不说的,她马上让侯叔拿来温开水,把叶无道给的药丸化开之后,然后给龙泉硬生生的灌服了下去。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