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3 调戏王雨嫣(1/1)
作者:卡肥猫
    “起!”叶无道手臂一挥,三角旗子嗖的一下,从容器里面飞了出来,然从窗户里面飞了出去不见了踪影,而那个容器的水面上,隐隐约约的浮现出查尔的头像。

    过了一会儿后,水面的画面才逐渐的消失,只见叶无道的嘴角露出了一个鬼魅的笑容来,然后他把容器里面的水倒掉,把东西放好。

    这个查尔想要对他玩手段,那他叶无道岂能不让他如愿的,如果他能够诚心的把东西卖给他叶无道,他叶无道不介意再多出一倍的价钱买下来。

    但是如果他还是打算把他叶无道当成是冤大头对待的话,那对不起,他叶无道也不是一个好惹的人,绝对会让这个查尔赔了夫人又折兵的。

    叶无道在这个查尔的身上下了道法之后,盘腿坐在床上休憩着,昨天在上飞机之前,他给汪诗颖打电话问了一下钟灵秀的情况,汪诗颖说,钟灵秀现在的情况很好,没有什么变化,昨天她们两个还一起去逛街买衣服做美容SPA去了,让他不要担心的,所以叶无道才没有回去,而是直接来了纽约。

    原本他以为要找齐这三种材料会很困难,想不到上天庇护的,这么快就让他找到了两种了,只要他把清徽无影沙拿到手之后,就还只剩下一种材料,虽然还没有找全三种,但是起码希望已经大大的增加了,所以叶无道现在的心情很好。

    不过这个时候,叶无道突然听到了窗口外面有声音,他马上一个狸猫翻身,直接从床上飞了起来,轻飘飘的落在了窗口前面,不过当他看到外面的声响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因为并不是来了敌人,而是王雨嫣在院子里面练武,这段时间来,尤其是钟灵秀出事之后,让他也有些神经兮兮的了。

    叶无道其实也不累,双腿一挪的,坐在窗口上面,从佛珠里面拿出来一瓶酒,拧开盖子,看着底下的王雨嫣在练武的,而他坐在窗口上面喝酒。

    不过叶无道的动作很轻,底下的王雨嫣根本就看不到他,正在院子的草坪地上面练习一套拳法。

    王雨嫣的实力其实并不高,只是内劲刚入门而已,跟叶无道比起来,自然是无法相比,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王雨嫣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了,她又不是武师,又不是保镖的,身份只是一名法医而已。

    叶无道喝了一口酒,歪着头看着在底下练武的王雨嫣,突然玩性起来了,看了一下窗口外面的一棵树木,脚尖在窗台上面一点,凌空落在了这棵大树的树干上面,摘了几个豆粒大的小果子的,拿着一粒果子,对着王雨嫣一弹。

    正在底下练拳的王雨嫣,哎呀的一声,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感觉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砸了她脑袋一下的,力量倒不是很大,仅仅只是让她有感觉而已。

    王雨嫣抬头看了一下周围,一副疑神疑鬼的样子,却是什么也看不到,王雨嫣只好摇摇头的,再次练起了拳来。

    没多级后,王雨嫣又感觉到自己的脑袋又被东西给砸了一下,这次她很机警的马上向周围看了一圈,不过仍然看不到人的,让她忍不住摇晃了一下自己脑袋,怀疑是不是错觉。

    王雨嫣那疑神疑鬼的样子,让躲在树木上的叶无道,笑得几乎肚子抽筋的,他看到这树木上还有一些小白花,叶无道把一朵小白花给摄了过来,对着王雨嫣一甩的,小百花旋转着插在了她的头发上面。

    王雨嫣从自己的头发上面拿下来这朵小百花,这一次她终于可以肯定不是自己的错觉,而是有人在戏弄她,而能够戏弄她还不被她发现的就只有一个人才有这个本事。

    “叶无道,你这个采花贼,给老娘出来。”王雨嫣手中拿着小百花,冲着树木叫喊的道。

    扑棱的一声,叶无道从树木上面落了下来,对王雨嫣笑嘻嘻的,他的手中还拿着一朵小百花的。

    “采花贼,看招!”王雨嫣一拳对叶无道打了过去说道。

    “哟哟哟,这姑娘凶得狠呢,小生以后不敢再调戏了。”叶无道脚步一闪,躲过了他一拳,笑嘻嘻的对她说道,根本就不怕她的拳头的。

    而王雨嫣也并非是真打,就算真打,她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会是叶无道的对手,她也不是真的生气,而是在和叶无道闹着玩而已。

    叶无道左闪右避的,时不时的还纠正一下她的动作道:“姑娘,你这一招角度可不行啊,你得向上多二十度左右试一试。”

    王雨嫣按照他的指点,把手臂抬高了二十度再出拳,果然发现力道顺了很多,之前她使用这一拳的时候,老是感觉不到位,发力有点怪怪的样子,总是让她有一种力量没有出去的感觉。

    没想到经过叶无道一指点后,这一招马上就变得顺了起来,可见有一个好的师傅指点,那是多么有用的事情。

    “这一招的出拳的速度太慢,需要更快一点。”叶无道一边跟他嬉闹一边指点她道。

    而王雨嫣把这一招出拳的速度加快之后,威力果然大了许多,不过叶无道却依然还是不满意的道:“速度还不够,还要更快。”

    王雨嫣只好把自己的速度再次提升,对着叶无道打出了一拳,砰的一声,拳头打在了叶无道的身上,这次叶无道没有闪躲,让王雨嫣吓了一跳的,赶紧查看他的情况,但是自己把他打伤了。

    “不用紧张,你的实力还伤不了我,刚才的速度好了很多,但是依然还不够,需要更快。”叶无道笑眯眯的对她说道。

    “你个混蛋,吓死我了。”

    王雨嫣看到叶无道没事,一颗紧张的心放了下来,对着叶无道打了几拳的骂道,不过并没有用力,刚才有那么一刻,她真的很害怕,害怕把叶无道打伤了。

    “好了,好了,下次不吓唬你了。”叶无道很自然的一把握住了她的双手,对她说道。

    两人顿时面对面的,而且是近在迟尺的距离,叶无道看着王雨嫣那烈焰红唇,突然间一冲动的,竟然对着她的嘴唇吻了上去。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卡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