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87 全面布控(1/1)
作者:卡肥猫
    而罗薇就是今天晚上的行动人员之一,罗薇还很年轻,今年的她才二十五岁,但是她已经是队长了,她从一个普通的菜鸟到出外勤到成为队长,仅仅只是花了三年的时间,不敢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但是在这个体系里面,的确是一个奇迹,这跟她拼命三郎的办事风格有关。

    而且在这三年的时间里面,罗薇破案的效率,是他人的十倍以上,所以她能够成为队长,靠的可不是裙带关系,而是真材实料的本事。

    不过对于上级突然下达的这个命令,罗薇也是一头雾水的,因为上级完全没有任何的解释,甚至都不知道这个目标是什么人物的,只是说了,这个男人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一但有所发现,只能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情况,而不能私下接触或者是行动的。

    “队长,喝杯热饮吧。”一个男人把一杯热饮递给了罗薇说道。

    “谢谢。”罗薇不客气的接了过来,一边喝着,一边通过车窗监视着一家叫做后海浪潮的酒吧的情况。

    她所率领的组,不包括她在内,一共有五名队员,有两名队员在后海浪潮酒吧里面伪装成客人在监视着,而她则是带领着三名队员在外面监视。

    现在已经是十一月份,天气还是挺冷的,而且车子里面没有空调,坐在里面很冰冷,就连罗薇的身上都披了一件墨绿色的军大衣来御寒。

    车子里面除了她之外,还有两名队员,这两名被队员的年龄看上去都比她大得多,但是他们都很尊重罗薇,一个女人能够折服这些大男人,肯定是有着过人的本事。

    “队长,你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上级要进行全城布控,但是却又不说明情况。”一名队员坐得有些无聊,搓了搓冰冷的手,不解的问道。

    其实不仅是他不解,而是所有人都不解,就算那个男人是一个极度危险的罪犯,也没有必要这么谨慎,难道他们这么多人,还对付不了一个吗?

    “少问多做,不要好奇。”罗薇喝了一口热饮说道。

    能够当上队长,需要的不仅仅是能力强,智商也要高才行,很显然是发生了某些重大的事情,而上头没有明说,那说明这件事情是需要保密的,只有蠢货才去刨根问底的。

    “知道了,队长。”说话的队员耸了一下肩膀,不敢再八卦的。

    虽然罗薇是个女孩子,但是他们两个加一块都不是她一个人的对手,不要说他们两个了,全组五个人加一块,都打不过罗薇的,想要对她不服都不行。

    后海的浪潮酒吧虽然是后海中的其中一间酒吧,但是由于这间酒吧是名人开的,而且进去里面消费玩乐的人,有很多都是名人,尤其是明星,都是公众人物,一但他们出事的话,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罗薇的小组成员才被派来这里进行监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已经是晚上的十一点钟了,但是对于酒吧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所以他们现在不仅不能松懈,反而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

    罗薇最后一口把热饮喝完,下车把杯子丢进了垃圾桶里面,顺便也松弛一下筋骨的,她在车子里面已经监控了好几个小时了,不过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不过这对于他们来说,几个小时的监控只是小意思而已,他们曾经试过,连续监控十天半月的,吃住都得在一辆车子里面,而且还不能开空调,那才叫真正的辛苦。

    罗薇伸了个懒腰,虽然她是警校毕业的,但她的爷爷,太爷爷,乃至父亲一辈都是习武之人,到了她这里也是一样。

    她从六岁就开始扎马步,练基本功,学习拳法,所以她才会这么厉害,不是说她一出生就这么厉害的了。

    尤其是一个女孩子,在练武这方面,需要比男孩子还要更刻苦才能够跟得上,否则的话,她一个才二十五岁左右的女孩子,又如何领导一个全都是男人的小组,并且还当上队长的呢。

    其实这次上级下达的布控命令,不要说她的那些队员好奇,她自己何尝也不好奇的,但她是队长,就算再好奇,也只能放在心里面,不可能和自己的手下去八卦碎嘴。

    “阿七,里面有情况吗?”罗薇通过耳麦,询问在里面监视的手下询问道。

    “水静河飞的,暂时没有什么情况发生,不过今天晚上好像来了很多大明星,他们好像在给谁搞生日派对,里面很热闹很吵。”耳麦里面传来到了队员说话的声音,并伴随着大量嘈杂的声音。

    “继续监视,不要松懈。”罗薇交待了一句后结束了通话。

    罗薇掖了一下外套,把自己的脖子盖住,由于今天有冷空气的来袭,所以显得特别的寒冷,以往这个时候,她早就下班在家了,但是今天有突发任务,所有的人全都不能够休息,不仅仅是她一个。

    但是今天她并不是很舒服,这个不舒服并不是指她生病了,而是女人的每个月的那几天特殊的日子来了,而且一到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她便会有痛经的毛病,虽然不是很严重,但如果是出任务的话,便会给她造成麻烦。

    罗薇回到车子里面,打开自己的包包,发现里面女人要用的东西已经没有了,顿时让她皱了一下眉头的。

    跟她一起干活的都是男队员,她又不好意思麻烦他们去帮自己买那种女人用的东西,只好交待了他们一下,然后她向不远外的一间二十四小时便利店走了过去。

    罗薇进去便利店里面购买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但是这个便利店里面没有卫生间,罗薇只好走了出来,附近也没有别的公厕,想了想的,只能走进了浪潮酒吧里面去,打算去里面把东西给换了。

    罗薇一进去里面,便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声音,嘈杂的耳朵都受不了,她进去了卫生间里面,把东西给换掉了,感觉才舒服了一点。

    其实原本这种情况,她是可以请假的,但是她不想这么做,身为一名队长,她就必须要以身作则的,而且还得对自己的队员负责。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址: